房天下问答 >买房>交易过户>签约认购> 问题详情

在上海买房首付款已经付了,现在是贷款期间,因为我的银行流水有问题,中介说要出包装费,请问包装费是如何计算的?我商贷30万左右,其他都是公积金

细雨无声|2015-12-01 08:23

其他答案

zouquan1992

是这样的 一般的包装费用是您贷款总额的一个点,也就是您贷款100万就是1万块,但还是要看实际情况
2015-12-02 11:44
来自北京市

周克将 新房置业顾问请拨打电话13681696661电话联系百科详情

包装费其实不在服务项目之内,一般在贷款总额的千分之一!
2015-12-02 23:17
来自北京市

张小云 二手房经纪人电话联系百科详情

这个包装费其实怎么说呢?具体没有办法说!不是按照贷款的额度
2015-12-01 13:54
来自北京市

soufunso1126924535

看你的实际情况,一般总价的千分之一起
2015-12-02 08:40
来自北京市

soufunlo1119374

每个公司的包装费都是不一样 具体算法没有的
2015-12-01 09:29
来自北京市

免责声明:问答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房天下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房天下进行删除。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