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场直播成交20套房子!长春帅气主播跳舞、说书、讲段子!要拿房天下直播大赛冠军?

房天下  2021-05-14 10:58

[摘要] 房天下举办的“2021天下直播大赛”自4月15日开赛到目前为止整体赛程已经过半,许多选手的真正实力也逐渐显露在观众面前。张超作为去年房天下直播大赛全国季军,凭借着过硬的业务水平,亲切真诚的直播态度,本季直播大赛的表现真可谓是来势汹汹!24场直播成交20套!

房天下举办的“2021天下直播大赛”自4月15日开赛到目前为止整体赛程已经过半,据了解,来自超百城的置业顾问、经纪人、房产BOSS甚至是KOL房产达人正在为最终的荣誉而战!

仅开播24期就卖出20套房!超哥是这样做到的。经纪人都在房天下直播卖房@保利大连@保利在北京@保利置业@北京保利拍卖@保利辽宁@保利物业在广州

本季直播大赛开赛至今,许多选手的真正实力也逐渐显露在观众面前。要问哪位选手最让人印象深刻,来自长春保利的置业顾问张超定然位列其中!张超作为去年房天下直播大赛季军,凭借着过硬的业务水平,亲切真诚的直播态度,本季直播大赛的表现真可谓是来势汹汹!24场直播成交20套!

从百强红人主播到年度季军

作为一名的主播,张超其实只是保利发展众多地产专业主播中的一员。从最初的保利红人计划到房天下直播大赛,张超凭借出众颜值成功跻身城市赛道美颜榜首,又凭借着过硬的业务水平和不懈的后天努力,取得直播大赛季军的佳绩,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了这位专业、认真、积极向上的置业顾问

24场直播成交20套房子!长春帅气主播跳舞、说书、讲段子!要拿房天下直播大赛?

从直播展示楼盘到24场直播成交20套

去年受疫情影响,保利发展成为批推动线上直播卖房的头部房企。据不完全统计,仅长春保利发展,通过房天下直播,就直接带动成交过百套。房天下直播,以专业的直播系统,精准的购房资源,为房企线上营销,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24场直播成交20套房子!长春帅气主播跳舞、说书、讲段子!要拿房天下直播大赛?

2020年保利发展直播喜报

房天下已然成为业内领先的房产直播平台,通过房天下直播,张超积累了大量的粉丝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购房群体找他买房。据张超自己在直播当中的讲述“通过房天下直播,已经直接成交近20套房源“。

消息,房天下“天下直播大赛赛”已经于5月13日00:00开赛,去年张超在直播大赛之夜的精彩表现依稀历历可见,经过一年的沉淀与洗礼,今年的奖杯又能否被其收入囊中?

在本季直播大赛的最终冲刺阶段,我们在为自己喜爱的主播打榜的同时,也祝愿有更多的选手通过城市赛的突围走向赛场,取得优异成绩。

到底谁能在后续的赛程中,过五关斩六将赢得最后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赛参赛规则

24场直播成交20套房子!长春帅气主播跳舞、说书、讲段子!要拿房天下直播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