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生活殷晓黎:物业行业将迎来“黄金十年”

房天下  2021-04-22 10:34

[摘要] 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指出,疫情并没有影响物业行业的发展,反倒是让客户、让行业更加认识到了物业的价值,物业行业将迎来“黄金十年”。

2021年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期间银城生活副总裁殷晓黎接受房天下专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疫情并没有影响物业行业的发展,反倒是让客户、让行业更加认识到了物业的价值。

银城生活殷晓黎:物业行业将迎来“黄金十年”

以下为访谈精华。

如今物业行业的大概特点,以及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特征

殷晓黎:在过去一年中,疫情的突发并没有对我们的物业行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反倒是让客户和市场更加认可到物业行业的价值。同时,资本市场的助力也推动了物业行业在持续加速往前走。最后,我们国家也持续发布了非常多利好政策。

前一段时间,我看到中指研究院发布的一个评论,说物业行业将迎来“黄金十年”,我们也相信银城生活可以跟随这个行业、跟随这个大的环境持续的发展下去。

银城生活接下来的重点布局和规划

殷晓黎:作为一家市场化程度极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也获得了一些小小成绩,比如我们的市场拓展能力持续发力,我们在管面积或者托管项目、第三方项目等,各项经营指标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经营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坚持长期价值,坚持有质量的增长,坚持“运营为王、口碑为王”,我们也有信心在未来三年实现再翻一番的小小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