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瑧山海:不排除相关监管部门针对“打新热”出台政策

房天下  2020-11-30 16:51

[摘要] 据万科瑧山海家园微信公号11月30日消息,万科子公司万科南城旗下项目瑧山海家园正处于认购阶段,今日提示购买者市场变化风险、贷款风险,针对深圳“打新热”现象,不排除相关监管部门出台政策,保障“房住不炒”政策落地,并提示代持购房者风险。

万科瑧山海家园微信公号11月30日发布消息,万科子公司万科南城旗下项目瑧山海家园正处于认购阶段,提示购买者市场变化风险、贷款风险,针对深圳“打新热”现象,不排除相关监管部门出台政策,保障“房住不炒”政策落地,并提示代持购房者风险。

11月28日,新华社发布一篇题为《抑制楼市“打新热”,需要“硬核”举措》的评论文章,直指近日备受舆论关注的“深圳万人抢房”事件。

深圳“华润城润玺一期”的网红盘,项目均价为13.2万/㎡左右,而周边华润城润府的二手房均价在18万以上,价差达到4万~5万,这意味着按该楼盘的100平方米户型算,如果摇中能赚500万。

如此大的套利空间,购房者众也不足为奇,甚至出现众筹打新、代持购房的奇葩景象。1171套房源,最终获得的有效诚意登记客户共9690批,冻结资金高达339.05亿元,开盘后仅仅13个,1171套房源就全部售罄,收金196亿!

新华社评论指出,十几万元一平方米的商品房俨然成为火爆“投资品”,“打新热”背后的买房牟利现象显然与“房住不炒”理念背道而驰,抑制楼市“打新热”,需要“硬核”举措。

据了解,万科瑧山海此次推出260套住宅,单价倒挂5万元/平米,总价范围1173万-2556万元。

万科瑧山海:不排除相关监管部门针对“打新热”出台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