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张鹏:疫情改变购房者关注点 绿色健康更受关注

房天下   2020-02-28 17:56

[摘要] 疫情当前,房地产业受到了一定冲击。2月28日下午,房天下控股、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连麦四位行业领袖,同屏对话,为产业进步发倡议,为经济发展献良谋。

疫情当前,房地产业受到了一定冲击。2月28日下午,房天下控股、中指控股董事长莫天全连麦四位行业领袖,同屏对话,为产业进步发倡议,为经济发展献良谋。

当代置业张鹏:疫情改变购房者关注点 绿色健康更受关注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在接受莫天全连线对话时表示,针对当前的疫情,当代置业主要在三个方面下足功夫,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就是捐款捐物。武汉封城公布措施后,当代置业时间向武汉慈善基金总会捐款了200万人民币,同时成立慈善基金,设立一千万慈善基金的基金池抗击肺炎。张鹏强调,当代置业20年来一直致力慈善工作,通过这种方式去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第二就是做好保护职员守卫社区的责任。张鹏认为,作为地产公司,保护职员守卫社区是当代置业的本分。疫情爆发初期,当代置业快速响应国家和各级政府的要求,发布了专项通知线上会议,开始线上办公。坚决的执行国家要求,为了企业内部职员的健康,每天两次量体温,提供防疫措施等等,确保防控万无一失。

第三就是通过这次疫情的发生,反思自己的产品是不是更安全更健康。张鹏称,今天上午当代置业发起了一次调研,大约10万人参与了这次调研,通过调研发现,业主对产品的关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比过去的地段、房型、景观,用户的关注点更多的放在了健康、绿色生活上面,例如无接触的快递,无接触的电梯等等。通过这次调研,反思客户的需求,明确下一代产品方向,打造出更符合客户期望的产品,也是当代置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

最后,针对莫天全提出的,疫情期间要准备的最重要的事情这一问题,张鹏表示,目前很多企业还没有完全的返工、复工,不少企业因为现金流等原因,举办了各种优惠活动进行自救。作为企业短期内会遇到一些困难,但疫情终会结束。我们要快速制定出行动策略来解决当下现金流等问题,同时着眼于企业的长期发展。例如改变过去的思维方式,改变对产品的认知,把绿色健康植入到整个的建设的过程中,同时增加自己的第二增长曲线,在发展地产产业的同时,把服务、配套做上去,通过增加差异化竞争力解决长期生长的问题。

张鹏表示,感谢房天下提供的合作机会,房天下的直播平台和新房二手房销售平台,在短时间内为当代置业搭起了与销售商和客户之间交流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