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房天下“网上门店”守护地产人

房天下  2020-01-28 19:26

[摘要] “网上门店”正是房天下为经纪公司打造的在线门店,旨在将经纪公司的线下门店,搬迁到线上。实现购房者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找到门店。

万万没想到,2020年是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人民一起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春节,我们每天都在接收大量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消息。疫情严重,不要出门!好好宅在家里,就是我们普通人能对社会做的贡献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多省纷纷下文,暂停售楼部和中介机构,规避各类聚众的可能。这一举措势必会对地产行业带来巨大的损失,同时也会对返乡置业和有看房需求的购房者造成不便。抗击疫情当然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怎么更好的平衡工作和生活也同样重要。

既然购房者不能出门看房,那我们可以让他们线上看房!“网上门店”正是房天下为经纪公司打造的在线门店,旨在将经纪公司的线下门店,搬迁到线上。实现购房者足不出户,随时随地找到门店。

通过“网上门店”,用户可以在线搜索,精准的地标,帮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触达门店(当然在疫情后去门店);“网上门店”通过首页展示,包括地图、列表页、详情页能够全面覆盖用户路径。经纪公司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门店、品牌、房源、服务的定制推广,从而精准锁定用户。购房者在“网上门店”可以选择VR、直播、视频等多种方式看房。

目前首批72城市已经免费开启网上门店,累计1000余家经纪公司开通10000多家网上门店,其中不乏21世纪、中原地产、链家、我爱我家、裕丰地产等知名品牌入驻。

有了“网上门店”,经纪人再也不用因为宅在家里不能带看而着急,也不用心惊胆战的戴着口罩出门了,“网上门店”让你足不出户,带看随时在线。有了“网上门店”,购房者也不用宅在家里闲的发慌了,只要打开手机,轻轻一点就能找到想看的房源

抗击新型肺炎,房天下一直在行动!关爱地产人、照顾购房者,房天下“网上门店”一直在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