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佣金5折起!

房天下   2019-11-07 18:32

[摘要] 2019年房天下11.11购房节买房、装修,为购房者节省高达10亿元!

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5折起!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进入“倒计时”!从今天起购房狂欢节主会场将每天为购房者发布“今日上新”系列,每天都有新惊喜!包括“今日直播雨”、“今日特价抢拍“等。

长沙新增10套特价房,郑州车位,苏州7折起抢1111套好房

今日,新房新增237个特价优惠,其中拼团项目27个,同时进行了49场直播,11.11期间房天下直播将累计送出5亿元购房优惠。

截至目前共计980个特价优惠,90个拼团项目。其中“太原融创中心11·11拼团享额外97折”上线1即拼团成功。另外,重庆樾千山洋房项目优惠达28.72万,长沙新增10套特价房,首付仅18万起;郑州碧桂园峯景项目,参与拼团购房即享3万补贴并获赠免费车位;武汉光谷东85折湖景高层等你来抢,苏州7折起抢10盘1111套好房。

城市

楼盘

优惠内容

 

武汉

合景梧桐四季

光谷东红盘直减7.5万

参团

苏州

新城6城10盘

7折起抢6城10盘1111套好房

参团

武汉

联投梧桐郡悦园

光谷东惊现85折湖景高层

参团

重庆

樾千山

樾千山洋房,限时冲关优惠28.72万

参团

扬州

壹号院

西区叠墅首付18.8万起参加拼团立省26万+

参团

太原

怡和·天誉

三居好房直降16万起,参团再享400元/㎡优惠

参团

长沙

澳海望洲府

10套特价房首付18万起

参团

郑州

碧桂园峯景

报名拼团享3万补贴加免费车位

参团

沈阳

积水住宅·裕沁府

15人成团一环好房劲省25万

参团

太原

中格·云景小镇

7字头买8.9折房再送地下室或车位5折券

参团

二手房低于市场价20%起,5折起

二手房仅11月6日就新增12家“折扣”,其中郑州正好有房二手房低至5折,您可在房源详情页直接领取优惠券;另外,11月6日当天新增特价房76套,累计达457套,低于市场价20%起。

城市

中介机构

优惠内容

郑州

正好有房

5折

天津

世凯房地产

75折

无锡

尚家地产

8折

家居名品0元拍,华为mate30手机免费送

房天下家居已上线0元拍活动,可超低价抢拍马桶、花洒、灶具、净水器,覆盖家装、家居生活的必需品。仅11月6日,就新增30个优惠,其中9个特价拍,214个优惠券。目前房天下家居狂欢节受到了广大装修业主的热切关注,11.11期间房天下家居每天都会新增特价拍品和优惠活动,更有华为mate30手机免费抢,赶紧参与吧!

限时0元抢华为mate30手机

今日上新0元拍

拍品

参与

创维65英寸4K电视

0元拍

TCL-A360电视

0元拍

九牧11249

0元拍

惠达6219

0元拍

惠达6173

0元拍

九牧29033

0元拍

赛诺健康枕头

0元拍

惠达238LY花洒

0元拍

惠达ET3-Q智能马桶

0元拍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活动已于11月1日启动,用户关注及参与度不断提升。今年的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玩法非常多,包括定金膨胀、拼团冲关、直播购房、房聊有礼、0元拍卖等。参与线下看房更有好礼相送,抽取大奖。2019年房天下11.11购房节围绕买房、装修等方方面面,为购房者节省将高达10亿元!

点此进入主会场

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5折起!

点此进入新房分会场

点击进入二手房分会场

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5折起!

点此进入家居分会场

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5折起!

关注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买房就是省!

11.11购房狂欢节“倒计时”:新房7折起车位免费送 二手房5折起!

更多内容:

前方高能!剧透!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首波钜惠项目抢先看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热度飙升!爆款项目关注度创新高

房天下11.11购房狂欢节热度飙升,10亿钜惠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