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第一家DPO中国公司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06-11 22:55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中指控股(CIH)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成为纳斯达克史上第一家采用DPO方式的中国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中指控股(CIH)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成为纳斯达克史上家采用DPO方式的中国公司。

中指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家DPO中国公司

中指控股CEO黄瑜携主创团队一行三十多人一起敲响了象征公司登陆纳斯达克的开市钟,她在发表致辞时表示:“感谢莫天全先生创立了中指控股CIH!感谢全体同仁作出的贡献!CIH是美股家DPO的中国公司,相信象征创新科技力量的纳斯达克资本平台,能再次彰显CIH这类大数据和科技创新赋能产业的公司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中指控股是一家以大数据和创新技术赋能中国房地产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的数据SaaS工具、市场推广服务综合运营商。下设大数据中心、研发中心、技术开发部、土地事业部、商办事业部等部门,拥有600多位数据研发和专业分析师团队,分支机构遍布中国主要城市。

中指控股的发展历史达二十多年,其中,中指大数据平台积累了海量的房、地、人、企等详实数据,整合空间、宏观、移动、规划、POI等多维信息,构建扎实的平台底层,支撑所有业务数据存储和大计算。多年来,通过用户与系统的高频互动,不断优化升级服务功能,构建了高效的应用层产品,包括广大开发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的“中指数据库”、土地买卖双方使用的土地云SaaS工具平台、促进商办经纪人及经纪公司交易的挂牌产品和商办市场分析工具等。利用各类数据定期形成“百城价格指数”、“二手房价格指数”、“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等系列指数产品和企业研究成果。

“CIH致力于用大数据和创新科技赋能商业地产市场。历经二十年CIH构建了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数据资源库,CIH始于数据、忠于数据、借力科技,为房地产上下游用户打造多场景应用的SaaS工具和推广服务平台。未来我们将不断用数据和新技术驱动行业升级。”黄瑜说。

值得注意的是,中指控股此次采取的是“直接上市”的方式,称为DPO(DirectPublicOffering)。相较于IPO,DPO的方式具有效率高、节省开支等优点。2018年4月3日,Spotify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知名的DPO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