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最关注昆明楼市?大数据告诉你!

房天下  2019-05-17 17:09

[摘要] 在众多的购房需求中,有一部分购房者的目标是旅游、养老等功能性住宅,这一部分住宅往往集中于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南方城市。结合房天下大数据,我们对昆明购房用户做了分析调查,告诉你买房人是否还青睐这儿。

在众多的购房需求中,有一部分购房者的目标是旅游、养老等功能性住宅,这一部分住宅往往集中于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南方城市。结合房天下大数据,我们对昆明购房用户做了分析调查,告诉你买房人是否还青睐这儿。

昆明购房者喜欢三居室“一步到位”

在关于昆明房源的购房者中,29%的人对50~80万元的房屋最感兴趣,其次30~50万元、80~120万元也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总价范围。在户型方面,90~110平米的住宅比较受到人们欢迎,这也是大部分正常三口之家生活所需要的空间,这与国家全面放开二胎不无关系,很多首次购房的人群也多选择“一步到位”。

谁最关注昆明楼市?大数据告诉你!

昆明房源更受本地购房者青睐

谁最关注昆明楼市?大数据告诉你!

从来源城市来看,关注昆明房源前十名的城市中,来自昆明本地的用户仍旧以三分之二的优势占据位。除此之外,来自北京、重庆、成都等内陆城市的用户也比较关注昆明的房子。一方面,这些城市本身人员较多,不排除一些想要返乡置业的人群,另一方大城市购房压力较大,相对而言昆明可以作为购房的第二选择。

昆明主城区房屋一直备受“偏爱”

谁最关注昆明楼市?大数据告诉你!

虽然昆明是传统的旅游大省,省内包括丽江、大理、西双版纳等旅游景点每年吸引着大量的游客,但是从数据方面显示,关注的房源市场仍然是传统的昆明传统城区,五华、官渡、西山区、五华区等,这主要是因为对昆明房屋感兴趣的人群仍旧以本地人为主,这些城区配套成熟,适宜居住。而旅游地产并不火热与外地购房者的生活习惯、昆明当地的房产配套以及旅游地产的开发力度都有很大的关系。 

谁最关注昆明楼市?大数据告诉你!

在昆明楼盘中,人们对于品牌开发商更为关注。关注的恒大阳光半岛主力户型为小户型,小区既有普通住宅又有商业性质房屋,平均价格不高,符合购房者需求。在人们关注的小区中,除了传统的住宅小区之外,中国滇池花田国际度假区属于典型的旅游地产项目,符合外地置业者的需求。

昆明仍旧以本地购房者为主,功能性住宅为主,因此大部分的购房者关注的仍旧是总价低、面积适中的刚需性质房屋,只有小部分的人会关注旅游、养老等地产项目。这也与昆明的限购政策不无关系,在昆明本省人员购房不受限制,而外地人在昆明主城区只能买一套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