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房的要偷着乐了,新政策已经“试点”,今后买房不再困难!

一点南宁房产  2019-02-19 09:32

中国自古以来,都把房子看得特别重,因为房子就是家,有家才会幸福,才会安宁。但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的房价越涨越高,对于刚需一族来说,买房也越来越困难,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涨到1万以上,甚至更高,这让出身普通家庭的孩子来说,可能至少要奋斗个一二十年才能够住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可能很多人会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要比一二线的便宜,为什么非要在一二线城市买房呢?其实哪一个年轻人不想要自己出人头地呢?尤其是对于平民家庭的孩子来说,大城市成功的几率会更大一些,因为没有上限,而三四线没有发展起来,是有瓶劲期的。但是,买不起房子的也不要着急,准备偷着乐吧,新政策已经开始“试点”的,今后买房将不再困难!

买不起房的要偷着乐了,新政策已经“试点”,今后买房不再困难!

这个政策就是“共有产权房”,这个政策其实早在几年前开始,就在我国的几个城市已经“试点”了,只是还没有范围内的开始推行,但是预计在未来很多城市都会实施,甚至是四大一线城市。“共有产权房”也被称之为“一半产权房”,所谓一半,其实也就是说购房者只拥有房子的一半产权,而另一半产权则归当地政府,是一种共有产权经济适用房模式,当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购房时,可以按照个人与政府的出资比例来共同拥有房屋产权,当然会签署相关合同,之后购买者有能力了也可以向政府“赎回”产权。
而“共有产权房”很适用那些暂时买房积蓄不够,又急需房子居住的人,等到之后攒够钱后,再拿回全部产权就可以了,这也就意味着可以先付一半的钱,享受一半的居住权利和房产权利。该政策若进行推广实施,相信对于买不起房的人来说,无疑是感到高兴又幸福的。

其实,除了“共有产权房”以外,对于我国房价的调控,还有很多其他相关政策正在逐步落实当中,其中包括限购、限价以及未来几年的重点——“房产税”,一旦房产税落实下来,那么炒房的人自然就会大程度地减少,少了炒房的人,自然房价也会降下来,所以买房的压力也会减少很多,买房也就更容易了。所以综合来看,在未来我国居民买房的压力肯定是会减小的,买房也会越来越容易,所以即使现在买不起房的人,也不要心急,在等待几年,等房价稳定后,政策落实后,或许就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你们认为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