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持续下跌,未来三个月,房价或创新低

百家号  作者:强国战狼  2019-01-22 16:29

[摘要] 关心房地产市场的每天都盼着房价赶紧下降,最近房贷利率也降了,但是对于广大还没有买房子的人来说,那点利息在几十上百万的首付款面前根本不算什么,要是买得起房子,还会在乎那点利息。现在每个月的收入,除了要付的租金,自己日常开销,每个月寄给爸妈的钱后,就没剩多少了,日子只能说过得去,要是买房,这日子可就没法

关心房地产市场的每天都盼着房价赶紧下降,最近房贷利率也降了,但是对于广大还没有买房子的人来说,那点利息在几十上百万的首付款面前根本不算什么,要是买得起房子,还会在乎那点利息。现在每个月的收入,除了要付的租金,自己日常开销,每个月寄给爸妈的钱后,就没剩多少了,日子只能说过得去,要是买房,这日子可就没法过了。

从统计数据来看,2018年房价的降幅还比较猛烈,主要的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出现大面积下跌,就连一直走在前头的北京,房价已经连续降了4个月,业主们纷纷降价卖房。棚改工作正在进行,大家都盼望着拆迁能分到一大笔钱,至于安置房,大家都不太想要,因为现在这个行情,既不好卖也不好租出去,房子到手后,继续贬值,自己就亏大了。

二手房市场面临一个有价无市的局面,在去年,房价能够上十万一平,现在已经跌了两万左右,成交价也就8万左右。别看跌幅如此之高,其实成交量很低的,一些中介许久没开张了,就算有成交量也只是一些面积比较小的,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的卖的还比较好,超过这个面积的就不太行了,大平方的根本卖不出去,总价太高,没人能够拿出那么多钱。

现在北京的楼市正处在一个分水岭,成交量上不去,价格也不会上涨,北京的房价,估计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都不会上涨,甚至会一直走低,跌幅将刷新历史成绩。除了北京的房价会跌,其他一些城市的房价肯定也会继续下降。在上半年,楼市想要回暖还有点困难,价格会有所松动,不仅二手房,可能新房的价格也会坚持不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