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房价要稳了,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年轻人买不起房?

市场导报经济周刊  2019-01-22 15:32

[摘要] 中国网地产讯 21日,中天金融公告称,拟在深交所发行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该债券计划发行规模为60亿元,主承销商为中天国富证券。目前该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受理。 (责任编辑:王志) 相关阅读: 中天城投集团荣获 “2009-2019年中国房地产10年稳健经营企业” 中天城投:再开发贵阳

很多人都表示80、90是最不幸运的一代人,不管是什么不好的都让这一代人遇上了。就拿现在来说,我们经常需要面对的就是房奴,就业难,还有独生子女的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当中,最重要的就是房奴,大家都是知道现在的房价非常的高,很多年轻人都买不起房哦,即使在买了房之后,高额的还款也压得年轻人喘不过气来。这可能是当今年轻人的困难了。

现在的房价虽然已经在开始慢慢的调控,已经开始有了降温的现象,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质疑房价是真的要下降了吗?就拿上海的房价来说,现在看上去的情形是在下降,但是其实上海的房价还是处于只涨不跌,甚至有很多的商品房,他们的成交价都已经达到了5万一平方米,这不管是对于谁相信都是天价。有很多人表示一二线城市梦想的起点,但是在一二线城市里,连买房子的梦都不敢做,因为实在是遥不可及。

要是在大城市里的工资很高,一个月奖金拿到1万的工资,单是你的房租却需要花掉3000左右,这还没有包括你的衣食住行,朋友聚会之类的。即使你一个月拿一万,到最后你也是一分都不剩,这是你为什么攒不下钱来的原因,可能你的想法是在大城市里面赚钱,之后回到自己的家乡买房,但是在最后你会发现,原来你老家的房子也不便宜。

而现在有很多认为房价一般在商量之后就不会再下来,而在19年很多人都表示房价可能会达到一个平稳的局面,但在很多地方,虽然说房价看起来也是下降了,其实并没有,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年轻人买不起房的重要原因,还有一小部分人在等房价下跌,但其实这是一件非常不划算的事情。买房还是要量力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