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已经开始抛售房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李嘉诚了吗?

郑州楼鉴  2019-01-22 09:49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会,周围的人天天都说房价已经下降了,但是我们自己却没有观察到,甚至有很多人都说房价在上涨。其实,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这也是很容易理解的,只要还有买房的人,那么卖方当然不愿意把房价降下来了,但是现在在硬挺房价的只是在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热门城市还是很少的。

炒房客已经开始抛售房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李嘉诚了吗?

 

引发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就是对于国家政策的敏感性,普遍来说,越是热门的城市,对政策的敏感性就越强,所以只要房地产的相关政策一出来,那些热门的大城市就立即做出反应来了。有些地方的房价出现了分化,还有一些地方的出现了腰斩。反观我国的边缘城市,它们对政策的敏感度还有待提高,所以它们的房价反应也会相对较慢,一些楼市的危机因素也没有产生很大的影响。

第二个因素就是这些地方的地方政府是支持房地产的,因为他们把地方的房地产看的太过重要,甚至认为房地产就是领导当地发展的主要经济力量,所以政府相当的支持。这样一来,房地产的开发商就会坚持高房价不下调。其实,包括所有买房人在内,炒房的观念还是很强的,因为房价还是没有下调,甚至还在不断地上涨当中,所以很多人都在考虑用房子来赚钱的经验。

炒房客已经开始抛售房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李嘉诚了吗?

 

但是,楼市的调控还有一个波长的问题。的各个地方每天都在想破脑袋的发展经济,但是我们并没有听到哪个地方的房子盖得很少,相反,我们听到的大多都是自己的家乡发展的好快,原来的一个小城市都快成了一个大城市了。所以,即使有些房子现在还在不断地上涨,但是说不定哪一天就开始跌价了。

聪明的人,要做的是未雨绸缪,应该尽快的预测形势然后采取措施。近来,有很多消息说,北京一个投资者已经开始抛房子了,而他的手中有着六十多套的房子,大家纷纷猜测他是不是要向李嘉诚学习。然而,关于有投资者要抛房的消息,一直以来都有很多。

二手房的降价更是常见,经常是一降再降,即使没有很多抛房的现象,但是已经有很多想要炒房的人紧张了。因为很多人怕的不是赚不到钱,而是怕赔的太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