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恒大都在加速撤离,这些地方的房价还不下降?

百家号  作者:懒猫看房  2019-01-17 13:32

[摘要] 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一二线的热点城市已经不再适合炒房客了,他们已经无路可走了,所以炒房客在这个时候开始将战场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一二线热点城市目前的房价已经趋于平稳了,并且一二线热点城市因为有其他产业的支撑,所以未来房价是不会出现大跌的,但是我们反观三四线城市呢?三四线城市的居民的平均收入仅仅只

随着改革开放不断的深入,我国经济迅速的发展,各行各业都有了全新的改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以前相比,也是有了质的改变,居民的收入水平也是在逐年的增加。可是就算是居民收入逐年在增加,但是有一件事对于普通家庭来讲还是十分的困难,这件事就是买房子。

在十年前大家感觉买房这件事是十分的困难,原以为在十年内买房这件事可能会变得相对容易一点,但是十年过去了,大家觉得买房这件事真的变容易了吗?或许普通工薪族家庭的回答都是否定的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了更好的追求自己的理想,都选择去了一二线热点城市上班,但是凭借着自己辛辛苦苦打工赚来的钱在一二线热点城市买房子简直是一件比登天还要困难的事情。可是很多的年轻人都选择在大城市里面打工赚钱后,回自己的家乡买房子。

但是回了三四线城市之后,买房这件事情就会简单吗?我看未必。因为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是很高的,很多三四线楼盘的房价早就已经突破万了。是不是觉得现在就连在老家三四线城市买房都变得十分的困难了?

其实不仅仅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的很快,就连是落后的小县城的房价都上涨的很快,甚至有一些小县城的房价也是突破了万。为什么三四线城市以及落后的小县城房价会上涨得那么高呢?

一说到三四线城市为什么会上涨得那么快,那么有一群人就不得不提了,这一群人就是炒房客。国家在2016年年底开始了这轮的楼市调控,刚开始调控的重点都是在一二线的热点城市,所以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在2018年下半年从原来疯狂上涨的模式转变成了止涨的模式,有一些城市甚至是出现了下降的趋势。

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一二线的热点城市已经不再适合炒房客了,他们已经无路可走了,所以炒房客在这个时候开始将战场转移到了三四线城市。

炒房客之所以将战场转移到三四线城市,是因为三四线城市的棚改货币安置化措施,导致三四线城市的住房需求增加了。于是在这个时候很多的炒房客都跑到了三四线城市炒房了,就这样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疯狂的上涨。

现在楼市的现状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在国家的调控之下,已经趋于平稳了。但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还是没有任何下降的趋势,很多人依然在疯狂的购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可是三四线城市已经有一些地方出现了烂尾楼了甚至是开发商卷钱跑路的事情,这就说明了三四线城市的高房价是虚高,并没有支撑点。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是存在着很大泡沫的,并且为了能够抑制泡沫进一步的增长,所以国家明确的提出了“房住不炒”的定位,这一个定位的提出可以说是给了炒房客一大巨大的打击。并且随着调控的不断深入,国家提出了要“因城施策”,不同的地区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进行相关的调控。

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未来在国家的调控之下,会趋于平稳,稳是将来楼市的一个大方向。

一二线热点城市目前的房价已经趋于平稳了,并且一二线热点城市因为有其他产业的支撑,所以未来房价是不会出现大跌的,但是我们反观三四线城市呢?三四线城市的居民的平均收入仅仅只有三四千块钱,但是房价却远远的高出居民收入水平,这一点是十分的不合理的。

而且三四线城市的高房价本来就是虚高的,根本没有资金的支撑,这样一来出现泡沫的风险是很大的,因此现在已经有许多的炒房客肯定十分的后悔,因为他们已经被套牢了。

笔者所在的城市就是一个三四线的城市,身边炒房客的身影还是挺多的,原本以为他们过的很好,但是前一段时间笔者发现原来他们过的十分的凄惨,因为现在他们的房子根本就卖不出去,无法变现,只能自己每一个月去承担高昂的房贷。

不仅仅钱没有赚到,而且自己还欠了一屁股的债,所以他现在每天都在愁要怎么样将房子卖出去。但是就算是降价卖房了,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去接盘。

其实三四线城市的炒房客目前面临的情况应该都是这样的。在国家调控的影响下,房地产市场降温已经是大家都公认的事实。并且现在房价已经渐渐的趋于平稳了,而越是在这个时候,其实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影响反而是越大的。

因为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是虚高的,都是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才上涨的,已经远远的超出了当地居民的购买能力,并且之前国家已经提出了收紧棚改了。随着棚改的收紧,高房价将会失去支撑点,这样一来,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将会慢慢的熄火。

现在虽然还是有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楼盘房价是很高的,但是买房子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开发商之所以还会将房子的价格定的那么高,其实更多的是害怕房子的价格下降太多了,会有老业主去维权而已。

现在已经有种种的迹象都表明了,三四线城市的炒房客现在基本上都是已经被套住了。而那些喜欢盲目跟风的房产投资者,现在的日子应该也是特别的难过吧。在国家的调控之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纷纷的撤离出三四线城市了,碧桂园和恒大这些大型的房企都开始加速从三四线城市撤离。

房企就是靠着房地产市场吃饭的,因此它们的敏锐度还是很高的,尤其是一些大型的房企。连这些大型的房企都开始纷纷的撤离出三四线城市了,那么未来三四线城市的发展又该如何呢?你还在坚信着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不会下降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