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见成效,房价或开启新一轮下跌趋势!

搜狐财经   2018-12-18 16:08

[摘要]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房地产市场入冬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了。二三线城市的房价开始出现滞涨的迹象,甚至回落,而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则普遍下跌。买了房的,自然是希望楼市能够回暖,房价能反弹,如此一来,自己的房子就能升值。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深入,房地产市场入冬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了。二三线城市房价开始出现滞涨的迹象,甚至回落,而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则普遍下跌。虽然目前降价的幅度还很小,但至少是个好现象,至少给许多刚需带来了买房的希望。

现在已经接近年底,不管是已经买了房子的还是没有买房的,肯定都特别的关心明年楼市的发展。买了房的,自然是希望楼市能够回暖,房价反弹,如此一来,自己的房子就能。而那些还没房的人,当然是希望房价可以继续下跌,是大跌,降到自己能买得起的范围。

所以,屁股决定脑袋,维护自身的利益,是所有人的目标!那么明年房价的走势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从目前的经济形势来看,实体经济发展萎靡,房地产市场对于我国的经济还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房地产市场不存在崩盘的可能性。

上层对楼市的态度是力求稳定,所以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应该是稳定以及健康的。那么,未来的房价就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也就是说房价不会出现大幅上涨,也不能出现断崖式的下跌

至于明年的房价到底会下降到什么程度,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基本可以判定,从现在起到明年4月份,半年的时间内,不管是否放水,是否改变调控政策房价将延续明显的跌势,跌幅在20%到30%,价格回到2016年底的水平基本已成定局。

房地产开发本来就是一个资金高周转的行业,所以,尽快回笼资金是开发商最迫切的任务。以前还可以借助融资来活下去,但现在政策收紧,房企融资越来越困难了。银行贷款不能用于购地,私募资管计划不能投资于16个热点城市,开发商头上的“紧箍咒”一直在收紧,

此种情况下,采取措施尽快销售已经成为为数不多的确保现金流稳定的措施之一。甚至有些开发商不得不采取出售资产、抵押股权、裁员降薪等措施来“过冬”。大环境对房企来说不容乐观,一场弱肉强食的内部大洗牌正在上演,历史注定要淘汰一批,成就一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