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价或将跌回2014-2015年

love生活妙招   2018-12-11 09:01

[摘要] 整个2016年-2017年很多刚需购房者的心情是极为郁闷的,因为所有的楼市分析都失去了意义,我们的一直坚持的开发商第一、地段第二、产品第三的购房观还有用吗?当得房率已经变成抢到房子的概率时,在疯狂的市场面前,所有的理性分析还有什么用?

整个2016年-2017年很多刚需购房者的心情是极为郁闷的,因为所有的楼市分析都失去了意义,我们的一直坚持的开发商地段第二、产品第三的购房观还有用吗?当得房率已经变成抢到房子的概率时,在疯狂的市场面前,所有的理性分析还有什么用?

楼市的波动在加大、周期却在缩小!就是说房价的上下的波动幅度在加大,但每次房价上涨的周期却在缩短,以前我们经历一个2010-2013的4年上涨周期,4年上涨也不过80%左右,再经历一个2014-2015年的平稳周期,是共计2年的盘整期,这轮是4年上涨2年盘整,而在下一个周期中,我们经历的2016-2017年上涨周期只有10个月,但这10个月的上涨却是60%!

2019年的房价走势到底会是什么情况?先来说二手房市场:一定会降价!贪婪的房东们坐地起价,如果没有在上半年之前出手,对不起,一两年内是没有机会了,以后,请你放低身段,开始给购房者降价吧!请降回2015年大约6月左右的水平!

再来说新房市场:崩盘是不可能的,暴跌是不存在的,但回归理性、回归平稳是肯定的。基本上,楼市会重回2014-2015年的情况,价格跌回去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市场的氛围肯定会回去,这一轮的市场透支是很大的,基本上把未来一年的刚需和投资都已经透支过了,所以,市场惯性是肯定的,但转冷也是肯定的。

楼市强有力的调控政策改变了市场,因为很多炒房者大多都是多套房、还都是高杠杆,还有更重要的是,当氛围变了、当投资心态变了,当大家开始感觉楼市不靠谱的时候,当大家开始不关心房子的时候,这种心理影响是比楼市调控更有杀伤力的。

炒房的以后可能很难立足了。房产的纸面富贵想要快速脱手,卖个高价,也必须是性价比高或者综合品质非常好的楼盘。遍地捡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就像房地产商一样,N年前空手套白狼,随便搞个楼盘卖卖就赚得盆满钵满,市场在成熟,机制在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