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房价有变!千万别买房!这些事你一定要知道!

临沂房产超市网  2018-11-15 17:08

[摘要] 从前段时间的万科“活下去”,到现在华为、小米、马云进军房地产,楼市的风云迭起让人越来越看不透,从楼市遇冷论的房企改名到现在众多名企争相入楼市,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到底是涨、停、还是跌呢?

从前段时间的万科“活下去”,到现在华为、小米、马云进军房地产,楼市的风云迭起让人越来越看不透,从楼市遇冷论的房企改名到现在众多名企争相入楼市,房地产市场的走向到底是涨、停、还是跌呢?


在楼市遇冷论的催化下,很多人又开始踟蹰,意志不坚定的徘徊在楼市,总觉得出手会吃亏,心里明明知道房价不会降,也担心买不着,但只要楼市有一丝风吹草动,便开始担心降价,有很多人劝你不要买房,亲戚、朋友甚至知名大亨,他们都在说房地产市场会冷,房价会下跌,让你谨慎买房,但如今跨行业搞房产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真的是无利起早、纯属砸钱玩?

房住不炒刚性需求

自“房住不炒”的主体基调确立以来,各大城市根据自身的城市发展节点所做出的楼市调控,让房地产市场日趋平稳,房住不炒深入人心,在大政策的保障下,你本应该安心买房,买房是你考虑的越多,你买到合适房子的几率越小,看似精明的推敲,到头来还不如人家看准便出手的,买房子这件事,你只需要考虑你买房子的目的是什么,认准便买,一再的拖延只会磨灭你买房的热情。

买房子买的是城市的未来

买房子不只是买自己在城市里的一方天地,也是在买这座城市的未来,你老是担心房价会跌,你有没有想过城市的发展会不会被截断?房价下跌意味着城市土地流拍率会增加,市政收入会减少、城市建设也会停滞,这基本就等同于城市破产一般,没有哪座城市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买房子轻松赚钱的有很多,但因为买房子破产的人又有多少呢?

楼市泡沫房价只会越来越高

很多购房者总会认为楼市泡沫太过严重,想要等着泡沫消散后再出手,但你在看到房价过虚的同时,有没有看到自己口袋里的钱也越来越毛,不管是物价上涨还是各类金融的下降,都在告诉你拿在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另一方面,随着各大地产商的入驻,房地产市场的新品越来越多,再加上各种原料价格的不断上涨,开发商的建筑成本越来越高,想要让房价下跌?你怕是想让国家免费发房子吧?

城市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你买的房子是对城市发展的一种投资,那些让你千万别买房的人,会在房价上涨后给你补足差价吗?说到底,你买房子跟别人没关系,只跟你自己有关,不要随便听别人的建议,毕竟这些建议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只有你自己承担后果。

标签:买房,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