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华为、茅台、马云纷纷入局房地产,2020年房价会如何?

渭南特价房  2018-11-15 08:58

[摘要] 房地产真的不行了吗? 可惜,天天喊着危机,真正“活不下去”的房企没看到几个,到是引来了一批其他行业的大佬开始入局。 卖酒的茅台进军房地产了,刚刚拿到融资的小米也开始拿地了,怒批房地产的华为…… 1 茅台、小米、华为

房地产真的不行了吗?

可惜,天天喊着危机,真正“活不下去”的房企没看到几个,到是引来了一批其他行业的大佬开始入局。

卖酒的茅台进军房地产了,刚刚拿到融资的小米也开始拿地了,怒批房地产的华为……

 

1

茅台、小米、华为纷纷入局地产

11月初,有媒体记者爆出贵州茅台集团的经营范围在10月25日发生了变更,增加了互联网产业、房地产开发及租赁等业务。

一时间“茅台变茅房”的言论冲刺网络。

11月5日,小米联合华润以26.57亿元的摘得北京昌平区沙河镇一宗公建混合住宅用地

雷军一边否认进军房地产,偏偏他旗下的公司与房地产业务多次发生关系,长租公寓、智能家装、互联网中介等等,无一不涉足。

继小米联合华润拿地后,11月6日,华为豪掷35亿元在东莞拿下三幅工业地块,联系之前京东、阿里拿地的情形,科技企业进军房地产的声音再次甚嚣尘上。

就连马爸爸都要出任万科名誉董事了,大佬们纷纷入局,是为了改变行业形势,还只是为了分得一桶金,未来的房价如葱,会是一句空话,还是会成真?

2

调控究竟控的是什么?

众多大佬纷纷入局,那么房价究竟是涨是跌?今天,给你几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房价难跌:

看完表格,大家有什么感想,物价上涨,和每个人生活都有关联,人工费也在上涨,唯独你的钱包一直在贬值。

有些话听听就好,政策帮你暂时控制了房价,但机会总是留给懂得人。

16年距今过了两年半多,两年半的时间里房价飙升了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

投资什么还有比投资房地产赚钱更简单的?

有的人笑了,房价这么高只是暂时的,肯定会下跌。但即使下跌,几十几百的跌幅,真的会跌到几年前?

何况,下跌真的就会发生吗?

就在前段时间,合肥一家楼盘想降价,却被勒令把价格涨回去。

由原先的1.5万/㎡特惠价调到2万元/㎡,不少人感概瞬间错失100万。

这件事应该说是传播的比较广。

但是还有宿州的一个楼盘也是同样问题,想降价?没门!

2019年房价会如何?

定了!个税“起征点”提高了

有多少钱可以买房子?买多少钱的房子好?

渭南“金九银十房价如何走,会不会跌呢?

陕西又有8个县正准备撤县设市,渭南这些人身价要涨!有你家乡吗?

在渭南,房子的4大信号, 快看看你家有没有?

渭南,八月已有6家名企来考察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