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楼市“限”字当头,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小小金融搜索  2018-11-14 08:59

[摘要] 从全国范围来看,房价已经不再如脱缰之马,大部分城市已经上涨幅度小,从而趋向稳定,部分城市已经出现明显下跌。

从范围来看,房价已经不再如脱缰之马,大部分城市已经上涨幅度小,从而趋向稳定,部分城市已经出现明显下跌。

当前的房价走势,已不完全是市场行为,因此判断房价走势变的相对简单一些。在调控决定房价的大前提下,明年的房价肯定要跟着政府的意愿走。

房价受政策的影响可以说是立竿见影,每一次政策的调控都会波及房价。在“房住不炒”的宏观调控之下,2019年的房价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平稳。

政府的意图是很明确,就是维稳防风险。也就是说,局部可以小幅上涨,不允许快速上涨,总体可以小幅回调,但不允许一落千丈。

说到底,主要还是看中央对房地产市场的定位,就目前中央的表态来看,还是稳市场,房价适当下调,让房价回归合理区间。

但是,从最近部分地方行政阻止开发商降价销售的事件来看,也不排除地方政府会违规放水,让房价背道而驰。所以,高层也在日夜紧盯。

管理层很清楚,这种操作模式用的时间过久,是会有副作用的,所以目前正抓紧研究出台房地产长效机制,尽早取代当前以“限”为主的短期调控措施。

小小金融表示,即使房价出现小的波动,从大的方向来看依然会以稳为主。只要没有大的政策改变,房价是不会被调控死的。

所以,2019年的房价风云突变,出现大跌的局面并不会出现。“崩盘说”长期以来的支持者并没有看到房价下跌的危害,而是一味的大肆宣传。保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于国于民都是的大事!

责编丨Henr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