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下狠手 房产中介慌了

陈言真语  2018-10-22 09:59

[摘要] 租房,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外打拼选择最多的居住方式。

租房,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在外打拼选择的居住方式。

一方面,是因为最现实的原因,钱。处于事业的打拼上升期,很少会有人将更多的精力和金钱放在固定的房子上,而是对于自己的投资更多。

另一方面,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受到房子的约束,租房的好处之一便是,如果你想换一个地方,可以不用担心房子带不走,世界那么大,租房的人永远是自由的!

虽然选择租房的人很多,选择租房的优点也不少,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租房也有很多的危险,很多超出人想象的不愉快。

一直以来,各种租房的问题一直在不断的发生,以合肥为例,在过去,各种租赁市场的混乱和不良现象让租房者心怀畏惧。

合肥市政府也对此极为重视,在近期就针对于租房中的各种违法违规问题出台了相关的整治文件,对于人们租房中的八种可能的违法违规行为采取了约束和规范。

一,有的租赁房主在将房子租给他人之后,不经商量,随意的进行租金的更改,当然,是往高的改。对于租赁之前缴纳的押金私自进行扣押等,这种不按照合同行事的行为,损害了租房者的利益。但是,往后这种行为将被定性为违法违规。

二,对于租金的制定,租房者是没有发言权的,所以,在租房过程中,房东或中介以此为缺口进行租金的操控,造成各种不良结果。

三,有时候,租房者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在网上或者其他地方看到不错的房子或租房信息,但是实际却天差地别,靠着虚假的信息吸引、欺骗租房者。

四,对于房子的操控不仅仅在于租金,还有多种方式,比如通过各种不正常手段垄断抢占房源

五,有时候,租房者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尤其是在签约合同的时候,不能只听别人的一面之词,需要更多的注意租房合同中是否涉及贷款,这也是如今租房中极为常见的问题。

六,对于客户缴纳的资金,一些动机不纯的人私自进行占有,动用。

七,将一些不符合住房规定的房屋经过非法改造,然后出租给他人。

八,租房需要缴纳的资金是合同有规定的,但是一些人用恐吓、威胁等各种手段强制进行合同之外费用的收取。

因此,以上的行为都或多或少的给租房者,造成了实际的或者心理上的压力和负担。所以,此次合肥楼市的整改,肯定会将合肥的房屋租赁市场变得更加完善。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类人就不得不提,那就是房产中介,此次合肥展开的这项整治行动,对于他们来说,那将是一场灾难,可能能够存活下去的,将会不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