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一住房跌回13年前 房价下跌来真的了?

陈言真语   2018-07-08 08:58

[摘要] 2018年上半年,北京房产楼市落幕,年中报告,北京交答卷。

2018年上半年,北京房产楼市落幕,年中报告,北京交答卷。

上半年,北京成绩,中游平稳。

总体而言,新房、二手房,天平微微倾斜,翘板稍有不平。

关于签约成交量,你进谷底来我爬坡。

新房,成交量跌至谷底,大环境使然,多重因素导致网签数据创历史。

今年上半年北京的新建商品住宅市场,在整体环境趋冷、限竞房规则未出、新入市房源减少等多重因素下,成交量低迷,网签数据刷新历史值。自从2005年有完整的数据以来,这是历史次出现半年新商品房住宅不足万套的历史值(截至6月25日网签8051套,预计半年合计不足8500套),创下了近13年来的纪录。一句话,上半年北京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量达到历史同期值,

二手房,慢慢修复,稳步爬坡。

上半年,北京二手房市场,需求带入,逐步复苏。刚需入场、改善性需求进入,市场处于缓慢复苏阶段。从整体上半年来说,2018年上半年,北京二手房共成交7.66万套,相比起2017年下半年,已经环比上涨了56.2%。仅从6月单月来说,北京二手房住宅签约了15827套,略低于5月18096套,然而本次稍稍下降是由于6月的淡季所导致的。

下半年,政策调控房源供应两手抓,签约成交量黑马将行,望有井喷式增长。

当前,北京限竞房政策明朗,限价房源大量供应,预计未来短期内,北京限竞房供应将出现井喷。

加法调控发力,推动房产市场平稳。今后五年北京将完成25万套共有产权住房供地,通过加快房源供应,提升建设品质,公平合理分配,进一步稳定社会预期,坚决抑制及限制投资投机性购房需求,保障回归居住属性,有效推动北京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限价房来袭,签约在回升。预计新建住宅将出现签约井喷,特别是限竞房的大量供应,将快速签约,而这些项目在最近几个月有望入市2万套以上。限价房成为房产市场的一匹黑马,有望开拓市场,广纳成交量。

因此,综合来看,北京的楼市究竟是要迎来暴涨?还是暴跌?也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了,咱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