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0万买海景别墅,结果每天回家都要买门票!

经济日报  2018-05-14 00:07

[摘要] 在景区里有套大房子,出了小区就是大海,这会让不少人羡慕。宁波象山的洪先生就有这么一套房子,可景区里的房子,却成了他的烦恼。

在景区里有套大房子,出了小区就是大海,这会让不少人羡慕。宁波象山的洪先生就有这么一套房子,可景区里的房子,却成了他的烦恼。

业主卡进不了景区大门?

男子2000万买海景<a别墅,结果每天回家都要买门票! src="//imgs.soufunimg.com/newshezuo/201805/14/938/459d266106b2f3e0b9132ad482f672c9.png">

洪先生的房子在宁波象山松兰山景区白沙湾玫瑰园,小区位于海边,独幢别墅,买来时花了两千多万。洪先生说,他是2015年住进来的,因为小区在松兰山景区里面,景区是要收门票的,所以之前他进出时都是出示业主卡,但四月底开始,出示业主卡却进不了景区大门了。

现场试了试

业主卡不能进,就只能去买门票吗?记者和洪先生一起,拿着业主卡到了景区的大门。

但是景区工作人员回复:业主卡不能用,这个业主卡不是我们单位景区里面所发的。必须得要小区物业出具的通行证才可以。

业主:进出很不方便

洪先生说,像他公司的商务车,都是七座的,平时出门换辆车也很正常,回来时开的不一定就是办了通行证的那辆车。其它的办了通行证的业主,也会面临跟洪先生同样的问题。另外一个这不是钱的问题,关键是侵害了我们小区业主的利益了。

松兰山度假区管委会:

景区出入的人多,管理起来复杂

松兰山度假区管委会回应,如果是人员进出,可以办人员的通行证,车辆进出,业主可以办三张通行证,而且他们一直就要求业主进出要办理通行证。

陈经理说,特别到了旺季,景区出入的人太多,管理起来也比较复杂,七座以上的车办通行证,要开证明,是怕被拉客的黄牛钻空子逃票,而小区的业主卡上,没有相应的身份信息。

希望进出家门方便点

洪先生表示,进入景区要办理出入证,他们也能理解,收取工本费也是应该的,他就希望进出家门能够方便一点。

洪先生:“办十张卡都没有用的,因为我们是针对人通行,而不是针对车通行,给我们车办多少卡又有什么用,换一辆车又要换一张卡,而且每年这个卡都要换,是非常麻烦的,如果解决不了,只能走法律程序了,因为这个通行权我们肯定是有的。”

松兰山度假区管委会表示,接下来他们也会跟白沙湾玫瑰园的物业进行协调。

网友评论:

ruhan:其实这个住二千万的房子和是否支付得起景点门票是二个概念,人家在住在景区里面,进进出出应该是最起码的保护,人家住在景区里面每天会觉得新鲜吗?本来买房子就是看中这景区的房子,本来经常进出是可以正常的进出的,现在突然改变了,这个给业主添很多麻烦与不便,这个不是为难业主吗?这个事开发商和景区管理没有意见统一,害苦了业主。

美猴王哪里美:应该把收费亭设在小区与景区的分路口。把小区那一块圈出来一个车道不能进景区的单独车道。实际情况不清楚,反正里面人都不差钱,隔开就好了。大家共同出资喽!

老男人:重点来了,是先有的小区还是先有的景区,这个要搞清楚,要是先有的小区你就应该给小区开通单独的进出通道这是必须的。

风雨浮萍:一句话就是钱!开头不收钱是要卖别墅,现在收5元,如果没有人出面管一下的话,以后就是30元了,再以后……

红花王:为他们设置专门卡,进出自由的那种只限本人,一人一张!来亲戚朋友有临时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