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限购潮再起 全国限售城市已增至50个

中国新闻网   2017-10-16 08:37

[摘要] 继绍兴、昆明发布房地产限售政策后,太原市房管局日前也发布了限售新政。来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限售城市已增至50个。有业内人士指出,限售政策与其他房地产限购政策相比,更具有创新性。

继绍兴、昆明发布房地产限售政策后,太原市房管局日前也发布了限售新政。来自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限售城市已增至50个。有业内人士指出,限售政策与其他房地产限购政策相比,更具有创新性。

从国庆节前的9月22日起,包括西安、重庆、南昌在内的多个城市发布了升级版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其中有9个城市的调控政策与限售相关。多家机构的统计数据表明,这些调控政策,确实也有效抑制了国庆节期间的房地产市场波动。

国庆节后,这一轮限售潮依然没有停。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10月12日,一天时间内,浙江省绍兴市、云南省昆明市,两个城市均宣布发布房地产限售政策。其中,绍兴市实施区域限售,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同时,昆明市颁布的 的限购措施,要求呈贡区新购住房满2年方可进行出售。

此外,太原市也在近期也发布了《关于控制二手住房短期交易转让的通知》,太原市辖城六区新购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屋 权证》的,自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屋 权证》之日起满2年方可交易转让。

来自中原地产研究院的统计数据表明,包括近期出台的限售城市,截止目前,限售城市增至50个。此外,今年9月,房地产政策发布密集,9月单月合计发布了有关房地产内容政策52次。今年,截至目前,房地产调控政策已经接近180次。

对此, 表示,限售政策是这轮房地产调控中 创新性的政策,也说明该政策与限购等政策相比,有一定的 ,也因此该政策被频频采用。

限购潮的影响下,市场会产生哪些影响呢? 说,实际上,限售政策本身还是允许购房的。对于去库存来说影响不大,很大城市限制了短期的 现象。此外, 认为,限售政策的内容与过去的税费政策有区别,限售政策可以根据各地实际情况,落实不同的限售期,所以更具有地方管控的色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