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巨头接连挤入租房市场

央广网   2017-10-16 07:26

[摘要]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本月支付宝宣布上线租房平台,超过100万间公寓将入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等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本月支付宝宣布上线租房平台,超过100万间公寓将入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等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支付宝表示,未来将陆续开通更多城市的租赁房源,还将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输出技术服务能力。一天之后,中国银联宣布与沈阳市房产局签署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建设。一时间各行业大佬争相挤入住房租赁市场。

业内某中介副总裁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与支付宝有一定的合作。胡景辉说:“我们跟支付宝也有合作,信用租房在我爱我家的‘相寓’里,达到一定积分也可以享受免押金等服务,包括分期付款。实际上大家还是一个生态链上的合作关系。”

北京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认为,两家支付机构进入租赁市场主要的业务还是在支付,并不会给住房租赁本身造成巨大影响。

该总监说:“支付机构和租赁企业以及租赁平台的合作主要还是体现在支付方面,它并没有改变市场的供需结构,所以从现在来看,资本市场逐渐进入房源供给这一方面会对租赁市场造成更大的影响。”

而该副总裁则信心满满的表示,在租房市场这个领域,还是线下实体说的算。

他说到:“市场充分竞争是好事,而且这个市场空间很大,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很广阔,所以有更多的进入者带来一些思想和模式的转化是好事情。但是目前来看,还是要线上线下相结合,依托品牌和服务才能走的更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