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须出国在南宁289上海天地即可品尝意美星意式风味

房天下  2017-06-15 14:23

[摘要] 铺子熟了,开吃了!【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临街熟铺全新上市!手握“钱途特明朗的铺”,做30万人的大生意。【海珀•璞晖】建面约105~228㎡ 住宅同步推新!

南宁餐厅很多,好的餐厅难找, 是有他国特色美食的餐厅。跟朋友约逛街吃饭,来来去去不是万象城 一带就是大老远跑去西大那一带混挤在人群中吃点小吃,却总感觉缺点能享受属于自己时光的恬静优雅氛围。

一直知道青秀万达 的绿地 广场1.1期商业街4月29日开业了,有几家很特色的餐厅,一直嚷嚷着去尝尝。好多朋友一开始是拒绝的,担心刚开业不久的商业街没什么好吃的,而且会不会夹杂浓浓的装修味。去了才知道,开业不到两个月的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已然是人气十足,来吃饭的,拍照的,闲逛的等等。289上海天地与南宁很多中规中矩的商业街不同,商业街的建筑风格满满的石库门海派风情。选了家外立面闪耀耀的餐厅,意美星意式餐厅就餐,位于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A5-6铺面。

一进餐厅,就感觉好有逼格与情调。有种热带雨林的自然气息,整个餐厅的色彩都撷取了雨林绿、松石绿、孔雀蓝等同类色,墙壁和沙发都是这个色系的,再有色彩明亮的鲜花点缀,营造了热情凉意的雨林氛围。墙壁挂的火烈鸟, 的醒目,也使得整个餐厅生气勃勃。

据这家餐厅工作人员介绍说,意美星融合欧洲流行西式餐饮及意式轻餐为主,涵盖手工烘焙,咖啡系列,奶茶系列,西式甜点,健康沙粒,便携速食,精致水吧,酒水饮料。全天美食供应,超适合下午茶,朋友聚餐,晚上十点餐厅摇变清吧。美食、美酒、时尚、艺术、音乐、朋友这些元素自然汇聚在一起, 合适与朋友慵懒的坐在沙发上谈天说地,享受满满的异域风情。

意美星餐厅工作人员还跟我们说到,意美星在现代化的环境中提供传统、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不想重复做别人做过的事,它简单,新鲜、有趣,充满魅力。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力求将意大利美食、美酒、音乐、时尚,以及艺术的多样性展现给顾客,花园般清新的空间,重新诠释经典意式生活方式,imagine意美星充满未来感和特立独行的气质。而将餐厅选址在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工作人员说,就是看中这里是青秀区正 地段商圈繁华,覆盖周边超30万常住人口,加上289上海天地的建筑风格与意美星意式餐厅风格能很好的融合。下面展示店里几道特色菜。

“快”、“慢”间任意切换,南宁时尚青年/精英人士生活方式多了一种选择

从意美星餐厅出来,穿梭在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商业街里,心情舒畅。“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在建筑上大量融入了海派灵魂,青砖古韵中重现复古格调,将老上海的鎏金岁月缩影在一街一铺中。人文的雅致、艺术的光辉和街巷的购物休闲氛围交融碰撞,一个丰富多彩、拥有不同层次、充满生活气息的公共空间应运而生,一个崭新的城 即将揭幕。精彩纷呈的生活逐一上演,生动有趣的生活从此开始。

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为南宁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优化区域商业结构,开创南宁商业新时代,为全南宁献上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居住、文化于一体,涵盖影城、时尚精品街、潮流服饰街、餐饮美食街等各类业态完美的 海派文化商业 ,将成为引领时代潮流,南宁精英人士及时尚青年全生活方式目的地。

闲逛中发现,“289上海天地”1期商铺装修得各有特色,每家店都有人在消费。除了有意美星餐厅,还有南宁 足球啤酒俱乐部——MR.Moke;温香鲜美的蘭香杭帮菜,独具民族风味的又见束河云南菜;传承悠久的湘味天下新派湘菜;彰显欧派格调的原味法式烘焙、沙拜泰国菜、米越越南菜、喜作居酒屋、N2U熨斗烤肉等东南亚特色美食汇聚绿地•289上海天地。于此同时,由绿地商管公司自营的国内家居生活 ——ABS爱彼此家居馆,将满足您“拥有更多美好生活”的需求,提供更全面、智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289上海天地1.1期商业已经开业,繁华初具规模;1.2期商业街将于年底开业,商业mall将于2018年开业。目前,韩国院线 CGV 影城、绿地全球进口商品直销 G-Super、前三的唤潮 会所已经签约入驻289 上海天地。品牌云集,共享繁华,人潮风暴的 正在形成,产品价值持续走高。

6月17日,绿地 广场诚邀千户业主共享“回家晚宴”,品味六国美食,感受开业街区风情,体会绿地 广场与城市共同升级的价值!铺子熟了,开吃了!【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临街熟铺全新上市!手握“钱途特明朗的铺”,做30万人的大生意。【海珀•璞晖】建面约105~228㎡ 住宅同步推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