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30万人大生意“特朗铺”大开吃戒

房天下  2017-06-14 09:12

[摘要] 6月17日,绿地 广场诚邀千户业主共享“回家晚宴”,品味六国美食,感受开业街区风情,体会绿地 广场与城市共同升级的价值!

很多人半开玩笑半自豪地说,“现在的南宁,已经快装不下青秀了”。通过GDP的对比,人们惊讶地发现2016年青秀区已经比肩国内一线城市经济发展。据统计,2016年青秀区GDP达829.52亿,位居广西各县、城区之首;人均GDP达108179元,不仅远超广西人均GDP,更超过江苏人均GDP,仅次于天津、北京、上海人均GDP之后。

GDP作为衡量一个地区总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明确展现了青秀区的经济活动发展情况,也反映出青秀区居民拥有较高的生活水平。常住青秀重要版块的精英人群,作为南宁经济建设的中流砥,对于高品质的工作及生活环境的追求,带来的消费需求升级,带动消费升级,形成了独有的精品化消费现象。

精明的 者,通过市场需求找商机,会事半功倍;但在市场需求充沛的情况下,没有得力的途径和平台,往往会错失大好钱景。所以,什么样的商铺能够挖掘市场需求?这个答案,在绿地 广场289上海天地推出“特朗铺”的创新概念后,呼之欲出。

•有客流:30万人大生意 撬动百万消费力

作为绿地 广场商业配套,289上海天地把握客流主动脉,并且自带 客源:占据青秀 ,凤岭北 居住区、东盟商务区、金湖商圈、南湖 区、东葛-朝阳商圈环绕,常住人口逾37万人,消费能力不可估量。同时,289上海天地位于“绿地-万达”双综合 区域,直面 住户、商务人士、社区居民、周边 学生消费群体和市政公园旅游休闲群体5大客群,为消费基础力设定基准。

•吸客流:三大分区规划 满足全龄层需求

289上海天地根据客群结构、分类业态,规划建设“海派风情街区”、“摩登休闲街区”自持商业Mall和“漫生活街区”社区商业三大业态分区,分别以情景体验式消费、时尚前沿消费业态和社区生活服务 消费业态为主。“海派风情街区”和“摩登休闲街区”,由绿地专业团队进行统一招商、整体运营,打造独具风韵的地标性“城市名片”;社区商业灵动自由,作为 住宅群体消费的主力去化店铺,是街区和mall的延伸与补充。三大区划精准定位不同需求,互为支持,形成商业合力,紧抓全龄层各类高层次需求,形成强而有力的消费抓手。

•引客流:分段式开业 全民见证繁华成长

“特朗铺”,意味“钱途 明朗的铺”。289上海天地的“”之处,正如同6月的红樱桃一般诱人:289上海天地1.2期能够做到6月交付、11月营业,实现“现在买铺,11月”的快速。这不仅是 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开发实力的佐证,更得益于“分段式”开业,满足已交付部分业主配套需求,成为城市一同成长的繁华,成为全南宁市民一同见证的蜕变,不断制造热点吸引客流造访。街区铺铺临街,根据人潮设置多个入口,合理规划客流动线,引导客流汇聚,极具人潮吸附力。

大牌齐聚“特朗铺”人潮风暴正在形成

289上海天地1.1期商业已经开业,繁华初具规模;1.2期商业街将于年底开业,商业mall将于2018年开业。目前,韩国院线 CGV 影城、绿地全球进口商品直销 G-Super、前三的唤潮 会所已经签约入驻289 上海天地。品牌云集,共享繁华,人潮风暴的 正在形成,产品价值持续走高。

6月17日,绿地 广场诚邀千户业主共享“回家晚宴”,品味六国美食,感受开业街区风情,体会绿地 广场与城市共同升级的价值!铺子熟了,开吃了!【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临街熟铺全新上市!手握“钱途特明朗的铺”,做30万人的大生意。【海珀•璞晖】建面约105~228㎡ 住宅同步推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