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棚户区改造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人民网   2017-04-25 06:29

[摘要] 李克强21日考察济南槐荫区经十一路棚户区。该区已列入2017年济南棚改计划,涉及居民约4760户。总理对当地负责人说,棚户区改造既是弥补历史欠账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途径,还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李克强21日考察济南槐荫区经十一路棚户区。该区已列入2017年济南棚改计划,涉及居民约4760户。总理对当地负责人说,棚户区改造既是弥补历史欠账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途径,还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这户冬天要盖三床棉被的棚户屋什么样?总理走了进去

李克强21日走进济南经十一路棚户区张世荣家。老人在这户低矮平房里住了42年,冬天靠碳炉取暖。因为有过四五次煤气中毒经历,晚上再也不敢生火,冬天最冷时需加盖三床棉被。总理听罢说,我进里屋看看行吗?他拉开大衣柜门,里面被褥塞得满满当当。

李克强:棚户区是城市“洼地”,一定要把这块洼地垫高

李克强21日走进济南市中心的经十一路棚户区。在高楼林立包围中,这里低矮的平房破败不堪。屋里既没暖气,又无上下水。总理神情凝重地说,棚户区是城市“洼地”,我们一定要把这块洼地垫高,尽努力,早日让你们住上新楼房,过上新生活。

李克强:这可是你们向棚户区居民的承诺,一定要做到!

李克强21日到济南经十一路棚户区87岁的王桂兰家中探望。她和老伴已在这里住了56年。老人拉着总理手问,我们啥时能住进新家呀?总理对当地负责人说,你们要明确时限。得到明年就能的回答后,总理说,这可是你们向棚户区居民的承诺,一定要做到!

山东大学这个实验室被总理称为“国家的宝贝”

李克强21日考察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山大负责人说,该实验室重点研究功能晶体制备及应用,成功生长出KDP晶体,应用于超级激光器项目“神光工程”,是“山大的宝贝”。总理说,你们这个实验室不仅是山大的宝贝,也是国家的宝贝。

山东大学这本刊物什么来头,总理为何特意登门?

李克强21日考察山东大学时特意来到《文史哲》杂志编辑部。该刊物是建国后创办、影响的高校文科学报,60多年来多次引发重大学术讨论。总理兴趣盎然翻看纸张已经泛黄的创刊号。他说,你们要汲取传承的人文精神,为当今所用,为后世续航。

李克强鼓励山大师生:打通就业创业创新全渠道

李克强21日来到山东大学就业、创业、创新成果展。热情的师生欢呼着把总理层层“包围”,争相介绍创业创新项目,展区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李克强不时停步了解师生创新与企业招聘情况后说,打通就业、创业、创新全渠道,就能实现人才价值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