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冲:特色小镇=房地产+运营+服务+产业

中国房地产网  2016-12-07 17:35

[摘要] 12月6日,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在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上表示,“和房地产行业从事简单买房卖房操作不同。做特色小镇不是简单的事情,还要运营、服务,后导入产业。

12月6日,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在中国城镇化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上表示,“和房地产行业从事简单买房卖房操作不同。做特色小镇不是简单的事情,还要运营、服务,后导入产业。做特色小镇和房地产开发不同,而真正的特色小镇应该是特色小镇和城市化的结合。”

此前,中国城镇化一直在争论究竟是城市化还是城镇化,倘若城市化人口就应该向大城市集中。因此,我们的城市化就是人口城市集中,或者是占用农村土地,但这种模式并不完全准确。

提出特色小镇后,中国城镇化才算是一个完整概念。一方面,要发展大城市,形成城市带、城市群。另一方面,还要在乡村保留一批建设特色小镇,然后把特色小镇和城市化结合在一起。这种城镇是在新的平台下,面向新的城市化和新的经济,以企业为主体,以小镇为平台,演绎的特色小镇文化。

范小冲再次强调,“,提出特色小镇后,中国城镇化才真正有了城和镇,然后才是真正的中国城镇化。第二,今天传统的房地产发展模式,已经产生过剩,导致面粉价高于面包,此时必须进行转型和升级。这种小镇和房地产有很多结合点,是房地产未来的转型方向。第三,这样的小镇,要超越传统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可能要在产业特色上运营,开发商不要光盯着过去的房子,更要盯着真正的人,要有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