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京200个样本楼盘监控显示 房价开始“熄火”

中财网   2016-12-05 16:36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近日,河北廊坊200多个样本楼盘房价监控显示,11月以来,廊坊调价楼盘仅16个,创一年以来的新低,部分项目价格开始下调,河北环京房价进入停歇阶段。

受到监控的200多个样本楼盘涉及河北廊坊市区、固安、香河、永清、霸州等环京区域。监控显示,11月廊坊市区项目开盘价格基本在13000元/平左右,广阳区的房价约在1万8左右,处于平稳阶段。

房产销售代理公司售楼员告诉记者:“一手房还是保持在9月下旬这个价。现在政府对房产控制的比较严,所以成交量非常低。”

在200多个样本楼盘中,11月进行调价的只有16个,不足8%。进行价格下调的楼盘位于河北永清、霸州,已经有明显降温迹象。永清花语城售楼员告诉记者:“比10月份的价格稍微便宜了点,因为一直没涨,近价格一直非常稳定。”

在本轮房价变动中,离北京更近的河北香河、固安、三河、大厂的楼盘报价基本都在每平米20000元以上,从数据看房价依然坚挺,不过观望情绪蔓延。

业内认为,从930以来,打压了一些投机的心理。第二个原因跟信贷有关系。当地因素主要是跟廊坊有些政策严格执行的力度调控等有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