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营销”时代

  2016-10-19 09:25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许多开发商使出了浑身解数,推出各种营销大餐,有买2室住3房的,有打折优惠的,有装修的。与此同时,“软”营销也火了一把,比如恒大绿洲引进烧脑游戏蜂巢迷宫,富力城举办大型恐龙展,复地御澜湾填色涂画“秘密花园”等活动

一时间,各种团购、促销、宣传活动层出不穷,拼速度、拼感觉、拼文艺“花样百变”让我市购房者看了一场场“好戏”。

业界普遍认为,无论市场怎样变化,只要有营销,房子就不会卖不出去。如今楼市营销活动不断翻新,目的只有一个把丰富多彩的活动搬进售楼中心,吸引客户,销售房子。通过活动,可以使客户对楼盘产品和企业服务有直接的体验,从而提升品牌的美誉度,提升产品价值,形成良好口碑,进一步建立起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而许多消费者也都比较认可这些“软”营销。他们认为,为了推广楼盘品牌、完成房源的销售,开发商推出各具特色的活动,通过活动让购房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项目,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是件好事,为市场带来了生机和动力;对购房人也是件好事,这让他们更深入了解自己将来居住的楼盘、周围的圈层。

不过,不得不说,一个新楼盘在市场上能否赢得一个好口碑,还有个关键因素建筑的质量。在这里提醒广大购房者,“看过了热闹不要忘记对项目自身的考察”。而软营销也不应光炒概念,应当以人为本,并且坚持和深入的长期去做,才能达到好的效果。

标签:营销打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