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僵尸车”亟待清理

  2016-09-28 09:37

本报以《“僵尸车”成垃圾箱》为题刊发惠民里小区“僵尸车”长年趴窝占道的报道后(详见8月24日14版),其它一些社区居民也致电本报称,在他们居住的小区里都存在“僵尸车”现象,不仅大煞小区风景,而且留有消防安全隐患,希望社区能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一次专项清理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柳航里小区的王先生说,在小区中央绿化广场一角落停放了一辆破旧不堪的“僵尸车”,车窗已经破损,车轮胎干瘪,车身橡胶密封条已经风化腐烂,里面被扔满了垃圾,与周围新改造的小区景象对比,显得格格不入。

桥西社区的刘女士说,“僵尸车”停放在小区,给本来就车满为患的小区更加添堵,不仅占据了宝贵的停车资源,而且容易引发火灾,真应该尽快清理。

记者走访一些正在改造的老旧小区发现,原来被一些违章建筑遮挡的“僵尸车”露出真容,施工单位因“僵尸车”属居民个人财产,不便擅作主张进行清理。多数居民建议,社区应牵头联合业主委员会或者物业公司对小区“僵尸车”进行调查摸底、统计存档,并在小车上张贴告示单,提醒“僵尸车”车主主动对车辆自行清理。若实在联系不到车主本人,社区可协同交警部门商定将“僵尸车”挪到固定场所存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