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造“高寒机车”亮相柏林轨道交通展

  2016-09-27 09:18

9月20日,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由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研制的智能化“高寒机车”作为我国出口电力机车的代表性产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这是记者日前从中车大同公司获悉的。

据了解,德国柏林轨道交通技术展是世界上重要和全面的铁路、轨道交通工业成就展,被誉为轨道交通行业的“奥运会”,国际铁路以及轨道交通工业的领先企业都将自己新的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理念在此展示。该展会每逢双年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成功举行了10届。为了展现我国大功率货运电力机车新研制成果,中车大同公司携新式涂装的“高寒机车”模型亮相展会。

作为我国专业化电力机车研发基地,近年来,中车大同公司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世界先进的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开发和制造平台建设。2010年,该公司率先向白俄罗斯出口中白货运1型电力机车,成为我国首款登陆欧洲市场的高端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产品;2012年,该公司成功研制和谐2F型大轴重电力机车,这是我国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重载标准的大轴重电力机车。此次参展的“高寒机车”是中车大同公司为白俄罗斯定制的中白货运2型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该型机车拥有成熟可靠的运行能力,满足白俄罗斯高纬度严寒地区的使用需求,先进的智能操控和“再生制动”等一系列节能环保技术的运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运营和维保管理。

在此次展会上,中车大同公司积极推荐新型机车产品,并与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通过“产品+服务”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方位的研发制造服务。此次参展,也为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全市装备制造业“走出去”提供了有益借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