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墙展览馆广场今起全面开放

  2016-09-27 09:15

作为西城墙护城河带状公园绿化工程重要节点工程的市展览馆广场目前已基本完工,今日起向市民全面开放。

平移旋转至西城墙的市展览馆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为了使其与西城墙带状公园有机融合在一起,市展览馆周边将建设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的大型休闲广场,昨日记者专程来到正在加紧收边收口、铺设草坪的市展览馆广场施工现场进行探访。据了解,市展览馆广场由市园林局牵头建设、市兰园绿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今年8月下旬正式启动,先期进行了地基处理、雨水管线施工和场地回填平整等施工环节。“做好场地前期基础工作后,我们就启动了3万余平方米的石材铺装和1万余平方米的绿化工程施工。为了在市第十五党代会召开前完成整个广场的施工,目前每天有300多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工和种树,截至目前石材铺装基本结束,仅剩部分管道井收口和展览馆周边的边角收尾,胸径40厘米的国槐已种植了30多棵,10米高的油松种植了60多棵,其他包括6个品种的海棠和复叶槭等小乔木种植了700多棵,今日起就可以向市民全面开放了。在这个休闲广场上有特色的当属海棠,6个品种的海棠花期不同,将来会在不同的季节展示不同的景致,市民将来在这个休闲广场散步时随时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棠花,这也将成为西城墙带状公园与众不同的风景线之一!”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