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楼市迎来丰收季

  2016-09-14 09:13

浪漫金秋,又一个丰收的季节。对于大同楼市而言,今年的收获格外丰硕。进入9月,我市各大楼盘都是人气爆棚,销售火热。不论是旧盘加推还是新盘认筹,都呈现一波又一波抢订热潮。在抢订风潮的助推下,我市整体房价也开始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

楼房销售火暴

9月9日,记者在恒大绿洲售楼部看到,虽不是周末,但是来这里咨询看房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正在咨询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早就看中了这里的楼盘,听说15号楼新加推,她早早过来看房,想选一个好的楼层。来得迟了,也许就选不到好层次了!王女士的话一点都不夸张。今年以来,恒大绿洲的楼房非常抢手,往往推出不久便销售一空,连续几个月的上亿销售便是好的证明。

富力城作为我市的湖景大盘,自御东办公大楼正式启用开始,这里迎来消费者新一轮的追捧。据该楼盘的一位负责人介绍,“富力城今年的旺销,受益于三点,一是区域发展加速,御东办公楼的启用直接推动了楼盘的旺销;其次,今年的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又新增了湖畔别墅与洋房产品,正式开启全品类湖居时代;再者呢,大城配套今年一一落实,市实验中学即刻入学,广州乐新幼儿园招生中,富力文体中心部分场馆交付使用,公交富力城调度站正式启用,这些大大方便了业主生活”。

“9月1日,70路公交车通车后,来富力城看房的消费者明显增多,许多人乘坐公交车而来,亲身感受了公共交通的方便后,买房的意愿更积极了。”富力城这位负责人高兴地说。

除这两家楼盘外,其他今年新建的楼盘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大西街·公园一号、御河九号三期、绿地璀璨天城、星港城等楼盘认筹、订购情况十分火暴。今年的金九银十,一定会有可喜的收获。多家楼盘的工作人员都表示。

御东楼盘受宠

在今年一片火热的楼市中,御东新区的楼房成为消费者看好的“香饽饽”。业内人士分析,御东楼盘的走热一方面是由于今年新建楼盘都集中在这一区域,而御河西岸今年新建的楼盘较少。

另一方面,今年御东办公大楼的启用,众多上班族开始了御东办公生活。为了节省时间和方便生活,许多人都有了在御东新区购房的意愿。近刚在富力城订了一套房的张青告诉记者:“以前没有在御东购房的想法,自从今年搬到御东办公大楼工作,上下班非常耗时,很不方便。于是,在御东买房成了迫切的事情。而富力城离办公地很近,环境清新优雅,工作生活两不误,很值得购买!”

许多人都和张青有同样的想法,因为办公地点的变化而买房置业是一大推动因素,而御东新区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日渐完善的配套设施也让许多人越来越看好御东新区的房子。

追涨情绪蔓延

金九银十是楼市的销售旺季,同时也是消费者选购楼房的黄金时机。这从近日各大楼盘推出的促销广告使可知晓。近一段时间,恒大绿洲、富力城等楼盘都提前启动“十一黄金周”大型促销活动,不仅优惠多多,而且活动丰富,大力度的促销让众多消费者心动不已。

正在恒大绿洲看房的张子倩告诉记者,早就想买房了,但家人总说再等等。今年看着房价又开始上涨,她终于坐不住了,说什么也得赶紧买套房。趁着国庆节前各大楼盘都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她辗转于各个楼盘看房,准备出手买房。

沉寂一段时间后的大同楼市,终于在今年迎来了大暴发,各大楼盘在成交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也陆续调整了房价,使整体房价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在楼市一片升温的大背景下,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也迅速蔓延,进一步催热楼市。

标签: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