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惠"1万张门票"1元抢购"将开启

  2016-08-29 09:24

这是2016山西旅发会重要惠民工程之一,活动分3批进行,首批4000张门票抢购于30日下午上线,大同市6大景区随便挑选

 28日,记者从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筹备组获悉,在旅发大会期间,一万张门票“一元抢购”首批4000张门票抢购活动将于30日16时30分左右开启。筹备组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届时请密切关注“玩在大同”相关页面。

“一元抢门票”是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重要惠民工程之一,面向发售一万张旅游景区门票,每张仅1元。云冈石窟、华严寺、善化寺、古城墙、九龙壁、关帝庙6大景区门票随你挑选。据了解,此次活动抢购分3批进行,首批4000张抢购,将于8月30日16时30分左右,与“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同步上线。每个微信ID限购一张,第二批和第三批3000张门票将在2016山西旅发大会期间上线,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玩在大同”官方微信平台。

筹备组工作人员提醒,参与一万张门票“一元抢购”活动的游客,请关注活动指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玩在大同”;点击“旅发服务”进入“一元抢购门票”页面;抢购支付成功后,凭订单编号及手机号去各景点对应的景区服务台咨询取票,取票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