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目标责任考核督查组在大同市督查调研

  2016-08-28 09:29

[摘要] 陶功定带队 张吉福作汇报 高键主持

根据省考核领导组统一安排,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陶功定为组长的省督查二组莅临大同市,对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8月26日上午,督查组听取了大同市工作汇报。

市委书记张吉福作汇报。市委副书记高键主持汇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郜向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晓东,副市长杨勤荣及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全体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陶功定介绍了此次督查调研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和有关要求,他指出,在时间过半的关键节点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督查调研,是推动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以及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的重要举措,对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同市充分认识督查调研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握好包括听取汇报、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查验、查阅资料和个别谈话在内的督查调研内容,以督查调研为契机,加强分析研判,抓好整改落实,完善考核机制,强化考核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张吉福在汇报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发展任务,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年初确定的“136”发展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两大任务”工作主题,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直气壮抓发展,廉洁为民抓发展,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靠作风的改进激发活力,努力遏制经济下滑,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市委坚持把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坚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提振精神、激发动力和干劲,通过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全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明显增强,主动作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成为干部队伍的主流,各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明显增强,政治生态得到有效净化。

张吉福强调,我市高度重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并结合大同实际,对考核办法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更加注重考核的差异化,更加突出党政主要领导考核评分的权重,更加强化目标责任的日常考核,更加明确考核的问责制,以“硬考核”促进“硬落实”。他指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按照“一个指引”和“两手硬”的要求,总揽全局,统筹布局,继续在发展、改革、民生、干部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出实绩,努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汇报会后,省督查组就“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转型升级”“脱贫攻坚”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座谈,深入了解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与建议。赵向东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调研期间,督查组还赴我市部分县区、园区进行了实地查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