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发展大会四大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

  2016-08-28 09:27

8月25日,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又取得进展,受大会承办方大同市人民政府委托,由新华网山西承建的大会APP、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经过试运营后正式上线。这标志着2016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新媒体传播矩阵构建完成。

未来一段时间,大会动态、山西旅游、大同旅游等大会相关的各种信息都将通过这四个渠道向外传播。这四大渠道的开通,是山西省、大同市充分应用“互联网+”理念的具体体现。据新华网山西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构建大会官方指定信息发布网络平台的过程中,四大新媒体传播平台各有侧重:APP(在苹果APP市场或安卓应用商店搜索“山西旅发大会”)除了展示大会资讯、山西旅游等相关内容外,APP还将为参会嘉宾提供会议议程、参会指南等贴身服务;官方网站(//sx.xinhuanet.com/2016sxly/index.html)定位为大会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力求为关心大会的各方和相关人士提供及时、详尽、权威的资讯;官方微博(//weibo.com/sxlyfzdh)主要定位为碎片化传播渠道,同时为网友提供互动平台,每日发布山西旅发大会新信息,策划热点话题;官方微信(sxlyfzdh)力求为网友提供深度阅读文章,立足于传播山西省、大同市深厚的历史文化,传递关于大会精彩、不容错过的内容。

这四大新媒体平台各有侧重,基本能覆盖各年龄层、各领域移动互联网的受众,为网友提供了关注大会的通道。这使得其将成为沟通旅游发展大会与群众,山西旅游和省内外游客的桥梁。

围绕此次大会,新华网还将对大同主要景区进行无人机、VR拍摄。VR可以让网友动动手指便可有身临其境之感,享受掌上全景视图;无人机航拍则可以让网友以“上帝视角”欣赏大同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