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西旅游发展 倾情展示大美大同

——各景区“梳妆打扮”迎盛会

  2016-08-28 09:26

云冈石窟景区优雅靓丽

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在即,我市各景区积极准备,从美化环境、完善服务、提升管理、拓展游客体验等方面入手,盛装迎接四海宾朋,致力让每一名游客感受到大美大同的魅力。

为满足旅游旺季及旅发大会接待需求,云冈石窟景区今年特别新增季节性讲解员60余名,并对新聘讲解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目前已全部上岗,可以完全满足云冈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和旅发大会期间讲解服务工作需要。同时,景区大力完善服务设施,对景区范围内建筑物、旅游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扩展了景区入口人行便道,增设了游客休息区。新建景区东山停车场,解决了旅游旺季停车位不足等问题。

恒山景区对悬空寺、岳门湾、恒山庙群等各景点旅游配套设施进行增置、维修和完善。对停车场因老化形成的坑洼进行了修补;对停车场通道和车位进行了重新画线,使有关标识更加明晰、显眼;所有栏杆、链索进行了重新刷油处理;更新、更换了部分宣传牌匾;增置了部分垃圾箱,选用与景区协调的古朴格调。

华严寺景区在提升服务质量、拓展游客体验、维护基础设施以及安全保障方面,做了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千年辽皇祖庙更现雍容净雅气度。景区特别为讲解员、售票员等一线员工订做了新款工衣,并在员工中开展文明用语、大同旅游基础知识培训,让每个人都当好大同文化、大同旅游的宣传员。景区印制了华严寺新版宣传资料,将在旅发大会期间向游客免费发放,以更好地宣传大同。还利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对景区进行了720度全景拍摄制作,让游客可以通过手机720度全景游览景区内各景点,拓展了游客的深度体验。

善化寺景区对环境进行进一步的清洁和美化,西跨院人工湖的湖水更加清澈,益发如诗如画,更加呈现出江南秀致,提升了景区环境和整体优美形象。景区对寺内排水沟渠以及后院地面进行了重新砌筑和铺墁,解决了排水不畅的问题。景区还对安全防范技术设备和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检修,确保旅发大会期间安全运行。

雄奇壮美的古城墙是古城的一道风景线,景区从安全保障、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力争为游客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古城导览图,可以更好地让游客明晓城墙构造布局,了解大同古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