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蓝时代广场打造御东“创客”基地

   2016-07-29 09:33

[摘要] 由江鸿地产举办的“城市向东、商务向东”铂蓝时代广场高端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在大同假日酒店举行,近70位政商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近600位客户到场。

7月24日,由江鸿地产举办的“城市向东、商务向东”铂蓝时代广场高端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在大同假日酒店举行,近70位政商代表、企业家代表以及近600位客户到场。

本次江鸿地产发布的铂蓝时代广场,是为大同的传统企业、新兴产业、创新型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一个“空间共享”“资源共享”的商务平台。总建筑面积32587平方米,引进世界先进的5A智能办公系统。铂蓝时代广场具核心的“空间、资源共享”平台构建,颠覆商务传统,项目配置有1500平方米高端商务会所,全方位配套大中小型会议室、咖啡书吧、健身房、露台花园等商务休闲设施,除了日常的休闲娱乐服务,会所超高附加值可有效减少企业的办公成本;这里还将定期举办沙龙、讲堂、培训及项目路演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的资源整合服务;打造企业洽谈、交流、学习的共享共赢成长平台。同时,该写字楼拟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行政和税务代办、企业管理咨询、法务咨询、政府政策咨询导入、融资沟通等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