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战!你敢来吗?

  2016-07-27 12:07

盛夏时节,所有人都在吃西瓜。但是各位小伙伴,你们“玩”过西瓜吗?

8月13日,在绿地璀璨天城销售中心,将有一场盛大的西瓜狂欢!我们准备了10000颗西瓜!届时将有花式西瓜宴和各种好玩的西瓜游戏!更有“西瓜大战”等着各位少侠前来“参战”!只要你敢来,定让你吃翻!玩翻!嗨翻!

西瓜宴

西瓜拼盘、西瓜汁、西瓜刨冰……吃货们是不是已经坐不住啦~

西瓜游戏

游戏1:西瓜大战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把参加游戏的所有人分成若干组,每组5人,均着统一服装,5人中选择一人为被保护人员,其他四人负责保护,三局两胜制,一局2,裁判说停止不许再扔西瓜,看哪组的保护对象沾到的西瓜汁少。

游戏2:运西瓜比赛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现场两两组合两人三足,运西瓜进行比赛。

游戏3:滚西瓜比赛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小朋友参赛环节,3名小朋友一组,从起点开始滚西瓜(只能用滚的方式),时间短者为胜。

游戏4:套西瓜比赛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每位参赛嘉宾到现场可领取5个套圈,按照套到西瓜的数量兑换奖品。

游戏5:吃西瓜比赛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8人一组参加比赛(可分为大人组、小孩组),规定时间内吃西瓜块数多者胜。

游戏6:你猜我送

精彩指数:★★★

难度指数:★★★★

游戏规则:每两组家庭一起PK猜西瓜,先抽签选取西瓜,然后掂量所选西瓜的重量,各自写在白板上,然后工作人员现场称重,所猜重量接近实际重量的家庭可带走西瓜。

这么多有趣的西瓜游戏,总有一项是你的菜!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和西瓜君嗨起来吧!

如此盛大的西瓜狂欢,在大同可谓前所未有!10000颗萌瓜已经备好~就等小主们大驾光临啦!还等什么?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一场放肆的夏日狂欢吧!

报名电话:0352-505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