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曙松:从流通率看内地房地产走势

   2016-07-21 14:53

2016年初内地二手房市场升温,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存量房流通率也正在成为新阶段影响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关键点之一。流通率的高低不仅决定着存量房市场的房屋供给,也直接影响着住房需求的升级,终影响到房屋资源的有效配置。

在内地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背景下,提升流通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经验表明:经济越发达、住房自有率越高、人口净流入越高、房地产市场越成熟、金融支援越充分,流通率越高。其一,稳定的经济发展是存量房交易活跃、流通率提升的基础。其二,不断提升的住房自有率是流通率上升的重要前提。其三,人口流通是流通率上升的核心动力。此外,经纪人规模的有效增长,以及伴随而来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成交效率不断提升,也可以推动流通率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