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区1:500城镇地籍数据库建设进行验收

安康楼市  2016-04-20 09:14

[摘要] 4月16日,市国土资源局邀请省国土资源厅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安康市城区1:500城镇地籍数据库建设成果进行验收。

4月16日,市国土资源局邀请省国土资源厅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安康市城区1:500城镇地籍数据库建设成果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工作及技术报告,针对提交的文字成果、图件成果、数据库资料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评议工作。审阅了控制测量成果记录和平差计算结果;内业对地籍数据库进行了全面检查,抽查了地籍调查档案整饰、地籍图、宗地图等资料;外业抽查了控制测量成果。专家组结合内外业审查情况,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技术路线正确、设计内容合理齐全,成果质量合格规范,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安康市城区1:500城镇地籍数据库建设的成功验收,为安康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地籍基础资料保障,为全面推进安康市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