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户分离”在居住地 家长需提前办理手续

耒阳官方实播台  2016-04-08 16:46

[摘要] 4月7日报道:“上海市义务 报名系统”将在4月9日至4月23日开通 信息登记。对于人户分离的家长来说,如果选择在居住地就近 ,需在登记 前办理相关手续。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7日报道:“上海市义务 报名系统”将在4月9日至4月23日开通 信息登记。对于人户分离的家长来说,如果选择在居住地就近 ,需在登记 前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具有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确有困难不能在户籍地 的,在4月23日前,需凭街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 出具的《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申请回执》,申请居住地登记 。

据上海市教委公布的统筹安排本市户籍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 相关办法,各区县 部门根据登记 人数、 资源分布等情况在区域内统筹安排本市户籍人户分离适龄儿童 。

如登记 的学生数少于 招生计划数时,区县 部门按照“就近 ”的原则,安排学生进入义务 阶段公办 就读;如登记 的学生数大于 招生计划数时,区县 部门则按照“户籍地与居住地一致优先”原则,先安排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再统筹安排本市户籍人户分离的适龄儿童 ,统筹时参照适龄儿童实际居住时间、与同住监护人的关系等因素先后排序。

此外,本市户籍的集体 适龄儿童参照居住地登记 办法就读。本市户籍居住廉租房的适龄儿童可凭 簿及相关居住证明在廉租房所在地登记 ,由区县 部门安排就近 。

耒阳房天下,是耒阳房产网站中实力领先、布局更广、资讯更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耒阳房地产相关行业及广大购房者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耒阳房产新闻资讯、耒阳房价走势、耒阳楼盘详情、耒阳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