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起步豪宅 绿城青春里95方小豪宅盛大加推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25 16:46

[摘要] 作为中国楼市的“风向标”,绿城的每一步创新与颠覆,都牵动着整个市场的注目,2016,他又将目光重新瞄准了豪宅!准确来说,是小豪宅!

打造小豪宅,并非绿城的处女之举,此前,就有轰动全杭的蘭园“90㎡非毛坯小豪宅”【兰若】,以尽收千年武林繁华的臻品90㎡,俘获了一众杭州名仕,成就绿城“小豪宅”的代表之作。

今天,作为绿城高端组团系,【蘭悦】同【兰若】一样,一反主流豪宅求阔求大的传统路径,将豪宅做小做精。在【蘭悦】,绿城经典法式洋房风格,精工建筑立面、无边镜面泳池、大面积落地窗、疏朗四房空间、观景阳台……每一处都淋漓尽致地彰显着绿城经典建筑的尊贵品质。

绿城青春里

同时,每一户均装置了自带 PM2.5过滤功能的新风系统等科技环保设计,智能刷卡入户升级、园区免费WiFi、塑胶慢跑道,使得【蘭悦】一举成为长兴市场上独具绿色生态的智慧人居盘。

绿城青春里

在户型上,【蘭悦】坚持把豪宅做小,当营造高端物业的专家开始专注中、小户型,整个空间便充满了Young时代的无限魅力。

在95㎡的空间内,【蘭悦】灵活规划出四房,除了独具私密性的三个卧室外,在明窗厨房与就餐间之间,特设了透明书房,客厅大气开扬,连通着观景阳台,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完美满足业主对居住舒适度的人性化需求。

绿城青春里

此外,【蘭悦】作为经典法式洋房,一层均赠送了阔绰庭院。让住户随时可近大自然的纯粹清新,芳赏墅境,风光无限。

对绿城而言,小豪宅就是浓缩的奢侈品,是浓缩的完美主义,它就应该是充满内涵的。于是,从户型到庭院,我们都能看到,情感、知识、审美、人文,被完美浓缩在了【蘭悦】的95㎡之中。

绿城青春里

从三月初【蘭悦】入市,凭其绿城品级的豪宅品质,95方的刚需价格,获得了极高的市场认可度,认筹数更是一路飙升。

3月26日,这座饱含君子遗风与兰之精神的“95方小豪宅”即将传奇启幕,开盘当日认购即可享五重优惠大礼!

三月,我们一起期待【蘭悦】用她的“超高性价比”与绿城经典品质,来颠覆长兴的高端市场!

售楼电话:6389999

售楼地址:长兴县县前东街1088号(陈武帝故宫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