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公馆太太购房月开幕 有一种爱叫“ 关注”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25 16:26

[摘要] 有一种爱叫“不舍删除”,还没有QQ、微信的年代,满满的手机短信不舍删除,哪怕只有一个简单的“嗯”。

有一种爱叫“不舍删除”,还没有QQ、微信的年代,满满的手机短信不舍删除,哪怕只有一个简单的“嗯”。

有一种爱叫“隐身可见”,在习惯了QQ隐身的年龄,对TA开启了“隐身对其可见”,只为了让TA知道你永远在线!有一种爱叫“置顶聊天”,微信里TA是你的【置顶聊天】星标,让你 时间就能找到TA,特殊的位置 的关注知晓TA的一切。

有一种关注叫“回家的诱惑”,2016,长兴楼市新政普惠全城,你买房, 给奖励,让五湖四海的长兴人,春风得意好回家!

关注有你,爱在琥珀!美现房,即买即住!坐享龙山“城”熟先机,一线水岸樱花公园,全城“关注”,倾城热恋!

的关注,给 的“妳”,3月,琥珀公馆“太太购房月”购买176㎡以上宽邸大宅,送“太太购房基金”3万元;购136户型送“太太购房基金”2万元。女客户看房,送浓情巧克力一盒!美春天,醉美琥珀,有你更美!

琥珀专线:6326111

销售 :龙山大道15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