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公馆看房送浓情巧克力 买房送3万元购房基金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15 14:18

[摘要] 琥珀公馆“太太购房月”活动火热进行!

琥珀公馆“太太购房月”活动火热进行,3月8日-4月3日活动期间,购房享重磅优惠:凡购买176、193㎡以上宽邸大宅户型,即送“太太购房基金”3万元;购136户型送“太太购房基金”2万元(已享受地方政府政策性购房的客户不再享受此项优惠)。

醉美现房,有你更美!女业主带新客户到销售部看房,扫微信二维码,并发活动照片到微信朋友圈,即赠送“浓情巧克力”一盒;女客户到销售部看房,而且到项目现场实地踏看,扫微信二维码,并发活动照片微信朋友圈,即赠送浓情巧克力一盒;一组客户仅送一份礼品,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难得龙山核心,琥珀公馆窗前即是水岸樱花公园;对望雨润商业广场、浙北商业广场、海洋城,温润静谧处荡漾着的城市的繁华气息;步行市民广场、图书馆、长兴剧院,回家之后又有一湾水岸的守候;更不用说鸟语花香的水岸,步行即到长兴实验初中,一脉书香气息!

不用说营建一个公园住区的用心,比邻一方公园已是天赋贵胄;在四季落英缤纷的水岸樱花公园,琥珀公馆再造1.8万方社区公园,内外皆园,左右逢园;奢雅风景,美现房,醉人实景!

琥珀公馆集杭州市政房产22年开发修为,秉承国企精工品质、甄选全球用材与智能化品牌,吸纳风靡世界的ArtDeco建筑精粹,33项精工细节打磨。品质就是送给购房客户的优惠和福利。好房子就是要经得起客户的挑剔,经得起岁月的洗礼。琥珀公馆的实景现房,完美呈现,经典品质清晰可鉴!

销售热线:6326111 / 6019611

展示中心:龙山大道155-15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