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青春里95方四房小豪宅 让你的房子变得有生命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12 10:45

[摘要] 在绿城眼里,所有的建筑都是有生命、有精神的,它们应该充满特质与气质,在经历时间打磨与消耗后,依旧弥新,充满活力。

在打造产品户型时,设计团队基于多年对居住形态的潜心研究,对户型的规划、层高、开间等均进行了精心考量。

在95㎡空间内灵活规划出四房,除了独具私密性的三个卧室外,在明窗厨房与疏朗餐厅之间,巧妙地规划出了透明书房,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客厅大气开扬,连通着观景阳台,整个户型南北通透,完美满足业主对居住舒适度的人性化需求。

有着21年造宅经验的绿城,深知利于身心健康的空气环境是人们的需要,所以,除了对园区园林的打造外,对于房子的内在,绿城同样花上了百分用心。

【蘭悦】的每一户都配置了窗式新风系统,专业的空气过滤系统,可有效过滤PM2.5及有害粉尘,无需开窗,也可实现全天换气,且不用电源,节能环保,每天都能与清新空气为伴。

会呼吸的除霾好房,保障业主们的健康生活。

设计团队懂得,要给【蘭悦】寻找到家的属性,重要的是以人为本,于是【蘭悦】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互联网+豪宅!全园区全wifi,随时随地都能wifi一键上网。

体贴入微的智能家居系统让生活告别繁杂,智能传感门窗、传感夜灯、智能闹钟……每一处细节都能给家人悉心的呵护。智能刷卡入户、智能安保监控、360°保障业主私人领域的安全。

三月,绿城•青春里10#楼【蘭悦】雍容而来,现已全面开启认筹,认筹豪享存1万抵3万、日进千金双重钜惠。

作为长兴的鼎级奢适人居,在密集房地产利好政策的叠加刺激下,售楼部认筹客户始终络绎不绝,在这个数年一遇的黄金置业时机,抓住良机,以十全十美小豪宅【蘭悦】,入住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