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红利爆发 绿城青春里95方豪宅“蘭悦”引追捧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05 10:01

[摘要] 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接踵而至,继契税下调之后,央行再次降准,楼市迎来一片狂欢之势。

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利好政策接踵而至,继契税下调之后,央行再次降准,楼市迎来一片狂欢之势。“日光盘”、漏液排队、买房摇号等现象又在重新市场。在长兴,楼市一片暖意春天里,借着此次购房良机,购得一处心仪好房便成了众多购房者的头等心事。

国家出台多轮降息降准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房产契税营业税双降;长兴人才购房奖励,公积金政策的利好等房地产刺激政策不断推出,一系列“组合拳”犹如天降,给长兴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驱动着长兴房产市场交易量逐日攀升。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何选择心仪、实惠的好房自然成了一个必须思量的大事。三月,绿城青春里10#楼95方小豪宅【蘭悦】重磅推出,立刻在长兴众多优质房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了购房者竞相了解的香饽饽。

从法式洋房建筑到精工品质,从繁华配套到园区打造,从户型尺度到园区服务,每个细节处都集萃了绿城21年造宅风范。在95㎡的户型空间内,实现了精致空间、环保节能、智能家居、豪华后非毛坯的完美融合,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样的豪宅品质只需一个刚需价格,这着实让人为之疯狂。

10#95方小豪宅【蘭悦】耀世而来,3月5日起认筹盛启,存1万抵3万,享日进千金双重钜惠,人生套也要住豪宅。

售展中心地址:长兴县太湖街道县前东街10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