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行情启动 琥珀公馆品质现房成了催化剂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04 16:41

[摘要] 琥珀公馆已 交付,目前许多客户已进场装修。

“春江水暖鸭先知”,春节刚过,琥珀公馆销售现场来访客户明显增多,而且很多客户一改往常的观望情绪,下单明显加快,甚至害怕看中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走。

琥珀公馆已 交付,目前许多客户已进场装修。2016年,是琥珀公馆交付之后的 “现房销售年”,实实在在的品质现房,即买即住,优质房源越来越少,好房不等人,供需双方博弈正在微妙变化,所以真正有买房需求的客户不再犹豫、观望!

琥珀公馆首开长兴百米住宅标高之先河,领秀龙山,俯瞰长兴,引领高尚人居新风尚。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经典ARTDECO,其特有的高档石材、 面砖外立面、大气挺拔的建筑造型、 韵律与建筑美感。

琥珀公馆超大74米楼间距,带来更开阔景观视野,保证了每户家庭获得充足的日照采光时间,有利于楼栋之间的自然通风;超大74米楼间距,拉开了建筑与建筑之间的距离,一举一动再也不会被邻居一览无遗, 保障了居住私密性。

4米高景观架空层 邻里聚会“第二客厅”

琥珀公馆4米高架空层泛会所设计,配置休闲座椅和精美绿植,并巧用中国传统园林艺术借景手法,将园区风景引入楼内,非常的漂亮与舒适。在鲜花和绿色植被的环绕下,邻里朋友之间可以在这里下棋、聊天、愉快的交流,下雨天还可以成为临时的晨练场所,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在这里生长,仿佛一个邻里聚会交流的公共客厅。

展示中心:龙山大道155-15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