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青春里10#蘭悦重磅加推 95方人生起步豪宅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3-04 16:34

[摘要] 昨日,绿城重新定义豪宅的一项况举刷爆了朋友圈。2016,这位“进军巨人”已然开足马力,开始了新一轮的居住革命,这一回,绿城将以 的热情来重新定义“豪宅”与“95方”。

对于豪宅,我们总是向往而不敢奢求,因为奢华等同昂贵。然而,这次“蘭悦”的到来,则让尊贵感、价值感和实用性三者平衡成为了可能。

绿城•青春里10#楼“蘭悦”,绿城高端组团系,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居园区中央,前后间距宽适,东、西采光充沛,南向景观宜人。

10#“蘭悦”48席 ,打造95方,精致小豪宅,在95㎡的户型空间内,实现了精致空间、环保节能、智能家居、豪华后非毛坯的 融合。以十全十美小豪宅,满足您住豪宅的 匹配。

绿城青春里集萃绿城21年高端物业营造精华,打造理想主义人居范本,致献长兴。延续纯正法式建筑血统而来的绿城高端组团系“蘭悦”,以精致 的造宅风范打造出品质禀赋的小豪宅

傲踞长兴未来繁华腹地,悠享城市生活圈,创领长兴品质生活标杆。新风系统畅享清新,隔热降音系统,外门窗断桥隔热技术守护室内温度,开启环保居住体验。1.06墅式容积率,低密度园区规划,设计环小区慢跑道,营造静美安好的活力园区。豪华会所营造贵族式生活空间,更有一站式时尚商街、九班制幼儿园、无边泳池、少儿活动中心、四点半学校等配套环伺。

95㎡可实现四房,一梯仅两户,南北全通透,规划大尺度舒适卧室、明窗厨房,配置独立透明书房,朝南客厅,连接观景阳台,打造出舒适通透的精致豪宅。园区内采用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刷卡入户、360°智能监控、双重巡防体系,并实现WIFI全覆盖,随时随地一键上网。

采用绿城经典非毛坯模式,引进国际一线高端品牌,以更惠价格为住户量身定制多重标准的后非毛坯服务(选装)。在绿城专属园区服务体系之外,增配“5大增值服务”,成就管家式生活享受。

VIP:0572-6389999

售展中心地址:长兴县太湖街道县前东街1088号(陈武帝故宫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å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